「耶穌,卑微者的救主」2017聖誕佈道會溫馨登場

文字-A A +A

【新聞稿】

臺北歸正福音教會歷年廣受歡迎的聖誕佈道會又將登場,今年佈道會以「耶穌,卑微者的救主」為題,闡釋聖誕真諦-耶穌基督降生與人類社會的關係,除了12月23日(六)19:00的音樂會和佈道講座外,主辦單位維持往例亦舉辦了12月23日(六)14:30兒童場次的聖誕聚會。晚上也維持傳統準備了經典的古典音樂,歡迎民眾踴躍邀請親友聯袂參加。

主講人胡昌豪牧師指出,當耶穌降生以後,聖經記載他曾三次表達他降生在世界的目的:「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天國是屬於這樣的人的。」、「健康的人不需要醫生,有病的人才需要。我來不是要召義人,而是要召罪人悔改。」,及「因為人子來,是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從耶穌的講話中,我們驚訝的發現,耶穌不但與卑微者為伍,樂意拯救卑微者,他原來就是為卑微者而降生。這次佈道會我們將聚焦耶穌如何扶助拯救卑微者,卑微者的特質,以及耶穌為卑微者所給予的永恆盼望。

除了精彩的聖誕特別講座,聖誕佈道會特別邀請小提琴家伍長修老師演出柴可夫斯基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是柴可夫斯基最著名的作品之一,與貝多芬的D大調、孟德爾頌的e小調、布拉姆斯的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並稱為世界四大小提琴協奏曲。這首樂曲的特色不但充分發揮了主奏小提琴絢爛的近代演奏技巧,展開了色彩豐富的管弦樂,造出了比以往的小提琴協奏曲更新鮮的韻味,而且用他含有俄國民謠的地方色彩,獨特的充滿哀愁的優美旋律,作成了格調新穎、獨特的作品。而這一首《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可說完全表現了他在管絃樂法上的訓練與努力,更讓小提琴協奏曲的表現達到了前所未有的燦爛高峰。下午兒童場則準備了聖誕詩歌、精彩的聖誕戲劇、聖誕故事屋,以及手作薑餅人等寓教於樂的多元活動。

佈道會主辦單位臺北歸正福音教會為唐崇榮牧師創辦歸正福音教會在台之中文分會,繼承宗教改革運動以來之正統基督教信仰,並矢志宣揚耶穌基督之福音。本次佈道會節目精彩可期,與會聽眾在聖樂和聖道的節目中更能由聖誕史蹟中思想關於耶穌基督的救世福音。歡迎民眾踴躍邀請親友參加共赴此一心靈饗宴。佈道會開放免費參加,座位有限坐滿為止,請準備參加的來賓及早入場以免滿座。各場次詳細資訊及節目內容、邀請卡索取請洽詢官方網站:www.rectp.org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12.15

andrew

加入時間: 2009.12.15
31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耶穌,卑微者的救主」2017聖誕佈道會溫馨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