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莪馨媽媽綻放 慈輝張秋琴、許麗雲及趙淑媛獲績優志工金銀獎肯定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莪馨會資深志工張秋琴、許麗雲及趙淑媛女士,任家扶志工服務年資均超過20年,今獲雲林縣長李進勇頒績優志工金質獎與銀質獎肯定。

縣長李進勇特地恭喜雲林家扶莪馨媽媽義工張秋琴(右三)、許麗雲(右四)及趙淑媛(左三)獲績優志工金銀獎肯定。

  雲林家扶莪馨會指導老師李逸涵表示:張秋琴獲頒金質獎章,而許麗雲及趙淑媛獲銀質獎章,三人皆是奉獻身命中最精華的歲月陪伴家扶弱勢兒少、協助服務推展。

縣長李進勇特地頒發感謝獎牌給為公益默默護出得獎的義工們,榮獲銀質獎肯定的雲林家扶莪馨媽媽許麗雲(右二)、趙淑媛(右一),一起合照留念。

  雲林家扶莪馨會志工獲得金質獎的65歲張秋琴說:雲林家扶就是自己第二個家,服務時數達1542小時,很感謝過去莪馨會伙伴們的教導,讓自己有機會踏出家門,更認識一輩子的莪馨會的好夥伴,落實活到老、動到老也學到老的生活。     

  

雲林家扶莪馨媽媽張秋琴(中)榮獲績優志工金質獎,虎尾鎮長林文彬、縣府秘書長黃玉霜及雲林家扶榮譽顧問許恆慈前來恭賀。

  而雲林家扶莪馨會獲得銀質獎夥伴62歲許麗雲,服務時數達881小時是莪馨會裡的開心果,扮演著號召夥伴來完成中心各項活動及行政事務。還有63歲趙淑媛服務時數也達841小時,趙淑媛更對發展學園慢飛天使特別有感觸,協助照顧過唐氏症的孩子,學習早期療育的知識,也深刻感受到發展遲緩小孩的家長無助與無力感,是要更多的陪伴與鼓勵。

榮獲銀獎得雲林家扶莪馨媽媽許麗雲、趙淑媛獲頒得獎證書。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道賀莪馨會的志工媽媽獲金銀質獎章,而趙淑媛的先生許春源更是專程趕來陪伴妻子受獎,伉儷情深在他們身上處處可見,許春源為妻子趙淑媛整理撥了撥頭髮、幫忙拿提袋。許春源興奮的表示:家中裡裡外外感謝有一位賢慧的『家後』,她獲表揚當然要來站台支持。趙淑媛也回給最佳男主角許春源:更感謝先生的支持與鼓勵。

雲林家扶莪馨會資深志工張秋琴、許麗雲及趙淑媛女士,今獲績優志工金質獎與銀質獎肯定,三位義工的先生更是長久以來默默在背後支持,是持續走下去的最大動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家扶莪馨媽媽綻放 慈輝張秋琴、許麗雲及趙淑媛獲績優志工金銀獎肯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