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職棒傳奇球星公益賽好消息 葛雷諾12月14日扺台會見老球迷

文字-A A +A

2017年職棒傳奇球星公益賽,今日獲得了昔日兄弟象洋將葛雷諾的力挺。有著「中華職棒史上最強外籍第二棒」令譽的洋將葛雷諾,將於12月14日晚扺台,15日下午參加賽前記者會,屆時將在天母棒球場會見愛護他的老隊友、老球迷。


▲知名洋將葛雷諾將現身12月16.17日職棒傳奇球星公益賽

葛雷諾出身棒球家族,父親曾任職多倫多藍鳥隊球探部,曾籌設棒球學校,自小耳濡目染注定他要走上棒球路,還有個弟弟麥雷諾也曾來台投入味全龍,而後返回美國職棒小聯盟擔任總教練。堪稱中華職棒史上實力最堅強的游擊手之一,攻守俱佳與行雲流水般的守備,以及俊俏的外表,使得葛雷諾在台灣職棒初期獲得極高的人氣。


▲擁有俊俏外表及高超球技讓葛雷諾在職棒初期擁有超高人氣

在兄弟象隊期間葛雷諾大都擔任第二棒,是「盜帥」林易增以及「棒球先生」李居明的後繼者,更是史上少有的第二棒洋打,而葛雷諾也改變了過去第二棒只負責助攻的刻版印象,常常以高打擊率、不定時的重炮以及盜壘技巧讓場邊球迷大呼過癮,堪稱「中華職棒史上最強的外籍第二棒」。另外守備方面亦是葛雷諾的強項,曾獲得金手套獎,無論判斷或移位都極為靈活,穩定中帶美式風格的守備,也替他贏得「游擊魔術師」的令譽。


▲葛雷諾目前於小聯盟密爾瓦基釀酒人隊擔任打擊教練

葛雷諾離開台灣職棒轉赴墨西哥聯盟發展,最後獲老東家美國職棒密爾瓦基釀酒人隊聘任為打擊教練。名將Ryan Braun;以及小王子菲爾德等強打者,都由他帶上大聯盟。

對於此次傳奇公益賽,葛雷諾十分肯定力挺,曾主動表示,他深知主辦單位經費上的拮据,所以不計是否有演出費,只要能來台會見昔日的老隊友、老球迷即可,預計將在台停留六天。活動詳細資訊請搜尋「神準國際行銷」FB粉絲專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8.14

Sid

加入時間: 2017.08.14
54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17職棒傳奇球星公益賽好消息 葛雷諾12月14日扺台會見老球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