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一種幸福?還是羈絆?電影小聚會【順雲】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

文字-A A +A

line群組的訊息,是從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的臉書來的。活動訊息中有這樣一段文字,讓我心有戚戚焉:

電影劇情刻畫得相當寫實,可能讓您腦海浮現接觸過的照顧者,也可能讓您想起曾經想幫忙卻不知從何協助的內心疑問。關心長照議題的粉絲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喔!

在電影的預告片中,打出『愛是一種幸福?還是羈絆?』

上帝給每個人不同的境遇,等於發給每個人不同的牌,要大家各自做功課,我的牌和這電影上的截然不同,老媽不可能和我起衝突,對我而言,對老媽,就單純的去愛她,是比較容易有一種幸福感!如果老媽和我有意見,真的是很困難喔,不一定過得了試驗。真是感謝讚美主!

**************************

親愛的粉絲朋友!我們又有電影小聚會囉~
邀請各位一起看【順雲】

《電影欣賞時間地點》
11/10(五) 光點華山電影館(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分別安排兩廳欣賞(片長1小時30分鐘)
第一場:1廳將於 18:30 開始受理報到,電影 19:10 開始
第二場:2廳將於 19:00 開始受理報到,電影 19:30 開始

《活動辦法》
1.請 選擇場次 並於 此活動照片下 @ tag一位好友 並 留言:
參加第*場~刻不容緩的長照議題,從關心身邊的照顧者開始!期待ㄧ起去看【順雲】

(#如果忘了選擇場次就由主辦單位照順位分配囉) 
.
2.每個FB帳號留言可獲得2張公益電影票,提供給粉絲朋友並邀請一位親友一同觀影;每場次誠懇邀請100位朋友關心照顧者議題,一共200位名額。先留言就有機會喔。 
.
3.電影欣賞活動當天於華山電影館售票處設置活動服務台,請眼明手快搶到票的幸運粉絲和邀請的好友,以行動裝置(手機平板皆可)秀出您的FB大頭與帳號核對身份,向本會工作人員報到取票入場,再次提醒 #屆時先到場先取票喔。 

4.先搶先贏,公益電影票送完為止。 
.
5.電影劇情刻畫得相當寫實,可能讓您腦海浮現接觸過的照顧者,也可能讓您想起曾經想幫忙卻不知從何協助的內心疑問。關心長照議題的粉絲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愛是一種幸福?還是羈絆?電影小聚會【順雲】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