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立圖書館」補助社區購置圖書案提示單據不合格,藉故推託讓人憤怒

文字-A A +A

「桃園市立圖書館」補助社區購置圖書案提示單據不合格,臺灣麥克書商藉故推託讓人憤怒

 

臺灣麥克股份有限公司受理社區購置圖書乙案,茲有桃園市龍潭大型社區向桃園市立圖書館申請購置補助案,經主辦單位「桃園市立圖書館」核定補助社區新台幣五萬元整。

隨後,社區即向書商辦理採購案,書商先行派送採購書籍,也先行提示單據發票向社區請款,社區依序先行墊款了。

社區在期限內106年10月6日檢附書商提示單據向「桃園市立圖書館」申請送件審核,未料;本案書商:臺灣麥克股份有限公司(位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上)所提示採購書單無法符合「桃園市立圖書館」的標準,遭當場退件。

於10月7日通知書商業務陳s,業務允諾通知公司盡快補寄合乎標準之書單給社區,今遲遲等不到公司提示書單,今直接再向02-8797-1168書商臺灣麥克台被公司聯繫,值班人員稱下午13:30上班會處理。公司下午上班後…遲遲仍未有消息,再度與公司聯繫時,何小姐稱需要再了解看看…云云。推卸本案交易內容需有業務較了解,但是業務幾天前即稱公司會盡速處理,因此;擬找公司主管…總機稱:「不在」,我已告知總機是否代表公司回答本案,總機宣稱:「可以」,如果公司無法在5分鐘內提供標準書單,主管不願接聽電話受理問題,我將發布新聞稿,總機說:「好」,應臺灣麥克書商總機同意先行發布新聞稿。

請政府機關辦理各項補助時先行篩選過濾廠商,並告知廠商辦理公務補助案必備文件表準格式,詳細訂定遊戲規則要求廠商遵守,違反廠商者公告排除名單之外,或是禁權受理補助案之申請案件。

呼籲各社區需與廠商簽訂契約,並保留尾款,矣書商提示所有單據依程序辦理補助核撥後,再支付尾款,確保廠商藉故推託延宕社區申請案。

 

原載於火大民怨網:http://www.tynews.com.tw/news.php?action=show&nid=187251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4

黃招斌

加入時間: 2010.11.14
113則報導
1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桃園市立圖書館」補助社區購置圖書案提示單據不合格,藉故推託讓人憤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