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飛中秋知性遊 安聯公益愛相伴

文字-A A +A

         除了月餅和柚子,關懷陪伴也讓慢飛兒童加倍溫暖。已連續四年在中秋節前夕,都能看到企業安聯人壽瀚鼎通訊處同仁陪伴慢飛兒童團圓的身影。今年在30日上午舉辦「愛在慢飛賞月圓 瀚鼎同心慶中秋」公益活動,招待家扶台中發展學園有特殊需求的孩子走出戶外到臺中市科博館進行知性之旅,共有160人參與活動非常熱鬧。現場也由陳雅華處經理代表捐贈善款及愛心發票,希望透過活動讓慢飛兒童有不一樣的中秋體驗,也讓安聯同仁們身體力行體驗照顧特殊兒童的辛苦。

  

         安聯人壽瀚鼎通訊處陳雅華處經理表示:今年是第四年陪伴台中發展學園的慢飛兒童一起過中秋,透過志工一對一的陪伴從入園導覽到用餐,讓同仁實際參與照顧慢飛兒童,在工作之餘的時間也能投入公益。今年由安聯志工帶領孩子參觀生命科學廳及科學中心廳,透過導覽人員親切的簡介,加上科博館內為友善的無障礙空間,讓孩子能安全無虞的認識地球生命的起源,看見會動的恐龍時紛紛露出興奮又害怕的表情。此外,科學中心廳內有許多聲光設備介紹宇宙世界,讓障礙程度較重度的慢飛兒童也能有更多的感官體驗。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張緡鏐園長表示:感謝安聯人壽瀚鼎通訊處志工們的安排,每年舉辦中秋公益活動結合知性與關懷,讓學園的慢飛兒童的中秋節有不一樣體驗與感動,也體認到環境的友善與社區的接納對慢飛兒童的重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12.22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

加入時間: 2011.12.22
11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慢飛中秋知性遊 安聯公益愛相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