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公務員的服務態度 以水滋潤陳情民眾 取代警盾侍候!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監督政府施政是公德

1966年基隆初中聯考作文題目[當客人來家時],這是非常普通的事,客人舟車勞頓到家裡來拜訪,身為主人該熱誠款待?

人民納稅的目的是為得到更好生活環境及舒適的空間,民眾為何要陳情,是因為生活的空間遭受到破壞,不得不上來陳情,而領人民納稅錢的官員,應該是以禮相待,而非以層層警察執警盾讓民眾在曬太陽!

陳水扁當台北市長為市民所稱讚的,倒茶水給民眾並降低櫃台高度,民眾能坐者處理事情,此一改變連動台灣很多政府單位跟者改變!

這才是貼近民意的表現。

2017年09月20日台南鐵路東移案陳情民眾在台北市內政部依舊是受到層層的警力包圍住,

最後協商民眾十名,穿過層層的警力能進入聯合辦公大樓十八樓,民眾枯坐在會議室,

其中有民眾建議應該給陳情者茶水,最後內政部官員找來兩名替代役送來茶水,領人民納稅的官員應該積極主動為納稅人服務,而非由納稅人催促才做,還有官員說提供茶水遭到民眾丟擲,還說民眾質疑不環保,官員不能以少數個案來對善良的大眾,官員該以同理心服務納稅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監督政府施政是公德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7則報導
649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提升公務員的服務態度 以水滋潤陳情民眾 取代警盾侍候!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