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敗來自內部! 樹有洞? 人有殘! 信義公民會館現況?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樹皮是她的皮膚,保護樹幹不致遭到毀損,截肢後的樹幹,就從此處開始腐敗,漸漸往內部深處慢慢地腐蝕,變成虛有外表?

公告上標明處置不當的結果,如今保護樹幹外皮被撥開,懸掛者一張公告:

[傷口最好保持乾燥環境當傷口塗劑破裂或風化,反而使植物傷口潮濕,引起微生物滋生感染]

信義公民會館的探照燈在晚間呈現建築的線條輪廓,而今一盞盞的探照燈形成低頭族?

人有思想,他的關注點在於面對周遭環境的變化,思考如何去處置?而不是掩飾裝作不知道!

廢棄的崗哨鐵門打開卻被棄置垃圾,而牆壁上電源的蓋板也消失無蹤?這樣的情形如屋頂的浪板變成驚訝的嘴型!

白天的人潮遊客,還點亮者燈?旁邊的信義國小停車場入口看板閃亮者[節能減碳]的宣傳字眼!?

這些現象是要讓國內外的遊客,看國民黨軍敗逃來台暫居所留的教育場景[擺爛]!

請參考20170902公民新聞天地人心的報導

https://www.peopo.org/news/345611

[愛護鄉里] 卻是任憑擺爛?信義公民會館牆壁的標語?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腐朽從內部開始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7則報導
648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腐敗來自內部! 樹有洞? 人有殘! 信義公民會館現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