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齡92歲張爺爺 無謂風雨捐款於花蓮家扶

文字-A A +A

助貧不是一個人做很多,是每個人都做了一點,花蓮家扶中心長期協助貧困孩子及家庭,提供孩子就學、就養等扶助,高齡九十二歲的爺爺張隆昌,得知該中心為孩子籌募助學金,日前親自到該中心捐贈款項,希望幫助孩童安心上學。花蓮家扶主任陳清輝見此十分感動,他表示,花蓮人情豐厚,處處充滿溫情,雖張爺爺年事已高,但仍心繫孩童成長,不畏風雨到中心捐款,讓人更具感動。

  張隆昌出生於民國十五年,二十四歲時隨國民政府來到台灣,便於台灣落地生根,他年輕時到工廠擔任長工,生活穩定後,以三百元買下花蓮市佐倉公墓旁的草屋,並租農地耕種,之後更開設在地連鎖寵物賣場,現交棒給予子孫經營。

  他雖高齡但未中斷對社會的關心,只要得知社會上有需求,便主動前往社福單位捐贈款項。陳清輝很感謝社會大眾對家扶孩童的關懷,看到張爺爺雖是高齡,但依舊關心著家扶孩子,期盼鄉親都能如張爺爺般,熱心關懷公益。

  花蓮家扶中心邀請大眾一起加入助養行列,透過每月小額捐助,協助孩子生活、教育、醫療等補助,讓孩童獲得穩定成長、安心長大。詳情可洽03-8236005。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高齡92歲張爺爺 無謂風雨捐款於花蓮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