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起飛 南台北家扶16名「微笑大使」前進日本環球影城

文字-A A +A

  南台北家扶中心的16名「小小兵」出動囉!今(2017)年3月由旅遊體驗平台KKday發起「小小兵集合!微笑總動員」集氣活動,成功達標募集1600個來自各地民眾的微笑;29日16名南台北家扶中心「微笑大使」實踐夢想行動飛向日本大阪,抓住暑假尾巴讓孩子們渡過最難忘的暑假。

  微笑大使小樺表示:「雖然只會說幾句簡單的日文問候語,但國際共通語言就是微笑。」呼應著活動的初旨,希望能用微笑感染每一名在這趟旅程中遇到的人。南台北家扶中心王金敦主任強調「此趟圓夢之旅帶給孩子們不僅是歡樂的暑假回憶,也透過體驗日式生活學習日式文化,進而寓教於樂。」

  三日活動行程將讓孩子搭乘載客率持續創新高的平價航空,並品嚐網友們激推的機內暢銷商品懷舊排骨飯,接著入住尚未對外開幕的全新日式民宿;欣賞大阪梅田「百萬夜景」,手持「快速通關券」遊遍日本環球影城,最後將安排一睹日本歷史三大名城之一─大阪城。

  本活動由旅遊體驗行程預訂平台KKday、台灣虎航、民宿訂房平台AsiaYo、日本WIFI租借公司賽博購共同為「微笑大使」圓夢;邀請您持續追蹤南台北家扶中心臉書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tfcf.tps/)與南台北家扶16名「微笑大使」們,一同帶著微笑與好奇的雙眼一探日本的風情面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夢想起飛 南台北家扶16名「微笑大使」前進日本環球影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