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山脈的瑞士人─松大

文字-A A +A

陳美玲牧師在本學期(98下)的最後一堂課2009-6-9,跟大家講的是天主教神父在台東的事跡。

參考書目:海岸山脈的瑞士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Tea

您好

身為天主教徒,很高興看到這篇文章,很感動。也非常謝謝陳牧師如此用心的介紹。
這裡只想提一些簡單的說明,首先對於聖母瑪麗亞的部分,我們天主教絕對沒有認為聖母是神,她也是一位人,她就如同我們天主教許多的聖人一樣,都是人,絕非神。我們的神就是單純三位一體的「天主」。
其次是「祈禱」的部分,我們絕對不用透過神父才可以祈禱,任何人,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可以自己與天主對話,這對我們來說也就是祈禱的一種,當然祈禱有許多方法與素材,但單純自己與天主之間的對話,絕對也是祈禱的一種。
以上兩點簡單的說明,希望更能幫助大家更認識我們基督宗教(包括基督教、天主教)。
謝謝

1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海岸山脈的瑞士人─松大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68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68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