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臺北世大運公園 志工們都做好萬全的準備了!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在路過台北花博公園的時候,意外遇到世大運的志工培訓,便利用手邊器材開始進行拍攝。為了要讓即將開始的2017台北世大運公園活動能順利進行,市政府募集了數十位志工,在市府人員的引導下,模擬意外發生時的應變措施。

(現場工作人員)現在我們要幫大家做角色分工,就是我們必須要有一部分驚慌的民眾,然後另外一部分就是冷靜的工作人員。

同時,台北市消防局也出動專業的消防人員來到培訓現場,指導志工們使用滅火器進行救災的方式,讓志工們有萬全的準備。

(世大運志工張廷暘)在這裡除了場館的影片讓我們知道工作的地點以外,還有就是防災演習,讓我們操作滅火器,在危急的時候去滅火,然後不但可以保護他人也可以保護自己的生命安全。

在花博公園,除了有撞球比賽可以入場觀賽外,也有一系列的世大運主題特展,讓選手與民眾可以參觀。

(台北市文化局)我們今年世大運主題特展的部分,是以貨櫃作為展場,然後是用FISU的五個星星的顏色做不同的主題展覽。

經過了辛苦的培訓,每位志工都已經準備好自己最熱心的一面,要給來到世大運公園的選手與民眾最好的服務,也期待台灣選手能在自己的主場拿下佳績,驚豔全世界的目光。

公民記者 台北採訪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17.08.06

jameslin3380

加入時間: 2017.08.06
2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43

AIESEC海外成長計畫 不一樣的國際志工

2017-08-24
瀏覽:
4,893
推:
51
回應:
0

2017臺北世大運公園 志工們都做好萬全的準備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