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拍中華電信看公共安全的危機!董事長鄭優的領導下!蔡力行留下的爛布條繼續飄揚!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前中華電信董事長蔡力行留下的爛布條,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已接掌將進九個月,這樣的狀況從南到北一樣存在,

尤其在颱風的吹襲下,這些爛布條飛到車道,蓋住駕駛人或行人的視線,將會造成何種的結果?

中華電信從總公司的[總經理],到當地營運處標名的[總經理]簽署環境安全衛生政策,落實到如今的現象?

爛布隨風飄揚!恆春服務中心?           竹南公義路?

https://www.peopo.org/news/340801看見中華電信 長春路建築物繼續擺爛 董事長鄭優領導的能力?

https://www.peopo.org/news/341111看見台灣看見中華電信公義路的腐朽也見識董事長鄭優的領導風格] 什麼心態創造甚麼 環境?

https://www.peopo.org/news/331191繼續混到底? 擺爛的中華電信 這不是失職什麼是失職?交通部長賀陳旦所派任的董事長鄭優有去監督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公共安全誰在意?
一陣風!
爛布蓋住你的頭?

3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5則報導
645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續拍中華電信看公共安全的危機!董事長鄭優的領導下!蔡力行留下的爛布條繼續飄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