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台灣看見中華電信公義路的腐朽也見識董事長鄭優的領導風格] 什麼心態創造甚麼 環境?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有圖有真相的新聞

公義路上該公益!鄭優看不到的現象!

交通部長賀陳旦提拔的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上任後,中華電信的形象有提升為優質嗎?繼續擺爛的文化仍然存在!

苗栗所謂的的公義路上,中華電信的建築上懸掛者破爛的帆布,已腐朽到這樣的地步,牆壁上的燈座也是搖搖欲墮,

一陣風吹到道路上,遮住駕駛者擋風玻璃,或者機車的騎士身上,行人身上將會造成怎樣的結果,家庭的悲劇以及的社會問題等等事件發生!

圍牆的燈座已不見燈,無光明可言?中華電信花錢成立的愛心基金會再去做慈善工作嗎?

2017年6月6日苗管字第1060000100號中華電信苗栗營運處函

主旨:台端反映竹南機房牆壁裂開乙案,經查應為大埔機房,已廠商配合現勘,將於本(6)月7日完成修繕,請查照o

說明:

一、復台端於2017年5月26日填寫之台北營運處第二服務中心客戶意見記錄草暨2017年6月2日填寫之交通部為民服務中心受理人民陳情案件記錄表。

 二、竹南機房牆壁裂開乙案,經派員前往該機房,勘查結果,並無相關情事。

 三、再依「交通部為民服務中心受理人民陳情案件記錄表」研判,台端所提機房,應為本營運處大埔機房,經現場勘查,圍牆與建物連接處確有裂縫及磁磚脫落情形

正本:

 副本:總公司行政暨資產管理處、北分行政管理處、北分台北營運處

總經理黎茂琳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股東正憂
中華電信鄭優領到下的場景!?

2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8則報導
65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看見台灣看見中華電信公義路的腐朽也見識董事長鄭優的領導風格] 什麼心態創造甚麼 環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