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溫度的書店」面臨倒閉困境

嵌入:
文字-A A +A

書櫃上琳琅滿目的書籍,沒有多加整理的擺設,這裡是愛閱二手書坊,以幫助身心障礙者就業為理念的二手書店。

牆壁上滿滿的感謝狀跟感謝字條,都是愛閱二手書坊創辦人石皓文先生這幾年經營二手書坊的努力成果。

但目前石皓文先生的健康狀況每況愈下,除了早年因開刀失敗而造成身體殘障之外,去年又檢查出胃癌末期,在今年更碰上房租漲價、房東不願續租的困境。

然而,也有一些善心人士陸續伸出援手,日前石皓文先生向台南市子龍國小捐出數本書籍,因此子龍國小的師生們在得知愛閱的困境後,便發起了義賣活動,活動所得款項皆捐贈給愛閱二手書坊。

談起愛閱的未來發展,石皓文先生仍表示是以幫助身心障礙者為優先,他也表示,儘管目前遭遇了這些困境,他仍不後悔當初開設愛閱的決定。

(照片來源:愛閱二手書坊 Facebook 粉絲專業)

愛閱二手書坊 重生計畫:  https://backme.tw/ref/gXS7a/

一起成為愛閱共建人,讓愛閱理念延續,讓更多身心障礙朋友能夠擁有就業機會。

愛閱二手書坊
106台北市臺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號3樓
營業時間: 12:00 - 22:00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overeadbook/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8

加入時間: 2017.06.25

MIN CHOU

加入時間: 2017.06.25
3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3:18

淨灘也淨心---寶島淨鄉團

2017-07-25
瀏覽:
3,626
推:
48
回應:
0
1:44

愛心、耐心兼具---居家照顧

2017-07-18
瀏覽:
3,870
推:
9
回應:
0

「最有溫度的書店」面臨倒閉困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