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竹崎地區農會歡慶100周年 百歲人瑞共襄盛舉

文字-A A +A

嘉義縣竹崎地區農會7月8日上午,於農會本部歡慶100週年,農會以辦喜事心情與各級長官共襄盛舉,並邀請鄉內百歲人瑞共同切蛋糕唱生日歌,同時表揚玉觀音高接梨評鑑得獎果農、活動中竹崎幼兒園、國小童表演、茶藝老師詹桓誼帶領三位小小泡茶師現場泡茶架式超萌、農會提供湯圓品嚐更準備500公斤香蕉大方送等活動外,吸引上千人共襄盛舉。【PeoPoe公民新聞記者莊民堂竹崎鄉報導】

竹崎地區隸屬於山區地勢,有好山好水、無論土壤、氣候溫差都非常適合水果生長,其包含高接梨、蜜棗、紅玫瑰荔枝、更有水果之鄉的美譽,加上農會用心輔導果農,造就地方所生產的水果種類口感優越,農會近年來更開發加工乾果不同產品,如柳橙與白巧克力的「橙市戀人」棗官等果類製品…為果農減少次級果類得損失。增加果農收入,竹崎地區農會總幹事林孟怡及農混團隊用心的經營下,使農會日益增上。

竹崎農會總幹事林孟怡說:竹崎地區農會初創,以有限責任竹頭崎信用部開始,至今已經過一百週年,這百年大業是很多前人辛苦付出的成果,因此農會以及團隊成員都相當珍惜,農會有百年歷史也要有創新的思維,運用現代科技行銷方式未果農行銷各類精緻果品,做農民的後盾,全力協助農民,創造更多利益,讓辛苦的農民與農會邁向更多的百年喜事。

8日上午嘉義縣長張花冠與農會係各級長官,嘉義縣議員張貴忠、何子凡、詹黃素蓮、竹崎鄉長郭良江、竹崎鄉代會主席陳宏吉、副主席蔡瀧賢及多位代表、嘉義縣縣農會總幹事黃貞瑜及18鄉鎮市農會代表一同切蛋糕唱生日歌祝賀,期盼竹崎地區農會再創更佳績延傳百年風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2.19

文祥

加入時間: 2009.02.19
271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嘉義縣竹崎地區農會歡慶100周年 百歲人瑞共襄盛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