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訓多年 情誼依舊深厚 台灣菁英班相聚歡

文字-A A +A

記者陳俊文/台中市報導

       來自全台各地的台灣菁英班七期同學,今(24日)在台中舉辦聯誼會,這群來自全台各地從事各行各業的年輕人,在102年齊聚台北進行兩天一夜的訓練營,結訓後組成「台灣菁英班七期聯誼會」,雖然分佈各地,拜賜現代化的通訊工具,同學們每天在閒暇之餘用通訊軟體聊天加深情誼,雖然結訓已有四年的時間,同學們的情誼卻日益深厚。
      聯誼會魏大川會長有感於平常分佈全台各地的同學們,平常在各行各業彼此奮鬥著,特別提出全台同學大聚會,也是聯誼會成員的高雄市議員李雅靜,特別商請國民黨中常委曾文培擔任聯誼會顧問並贊助此次同學聯誼。
      經過籌備後,在今(24日)盛大登場,遠從離島澎湖、最北端基隆以及分佈各縣市的同學,所有人懷著興奮的心情,特別趕來台中齊聚一堂,睽違已久的同學們,雖然久未見面,但彼此的情誼卻未消退。
      立委黃昭順、高雄市議員李雅靜、國民黨中常委曾文培、李德維、謝坤宏、侯佳齡、國民黨中央青年部副主任葉俊傑在百忙之中特別撥冗前來與會,更加帶動現場氣氛,為整個活動帶入最高潮。    

     國民黨中央青年部葉俊傑副主任特別表示,台灣菁英班聚集全台各地的年輕菁英,經過兩天一夜的訓練營,將彼此陌生的各位聯繫著,七期聯誼會延續著這份情感維繫,將全台各地的同學情感維持實屬不易,年輕人有與時俱進的思維,是社會上一股穩定的力量,期望七期聯誼會所有成員,能繼續為社會奉獻心力。

台灣菁英班七期聯誼會(上圖)

立委黃昭順特別趕赴會場致意(上圖)

高雄市議員李雅靜(中)到場致意、聯誼會長魏大川(左)(上圖)

國民黨中央青年部副主任葉俊傑到場致意(上圖)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5.29

jacky0139

加入時間: 2017.05.29
6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結訓多年 情誼依舊深厚 台灣菁英班相聚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