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紳士協會歡躍之旅--金山健行烤肉記趣

文字-A A +A

喝著香濃濃的咖啡,吃著香噴噴的烤肉,聊聊養兒育女經,唉呀!人生夫復何求呢?

                 歡躍之旅-金山健行烤肉記趣                   

     在這充滿母愛光輝的五月,17日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好假期,我們蘆洲市紳士協會,在金山   舉辦親子戶外活動,所有紳士夥伴們無不攜家帶眷來參加,浩浩蕩蕩一百二十多人,分乘快樂、幸福、成功等3部列車,老老少少,歡天喜地,好不熱鬧!

          雖然早起,但大家精神抖擻的從長榮路上車,經關渡橋往淡金公路前進。在車上,彼此簡單的自我介紹後,車長們也使出渾身解數的搞笑本領,讓整車的笑聲,隨著清晨的涼風,迴盪在美麗的北海岸上。

在大家嬉笑逗趣的活動中,車子已緩緩的駛近目的地-金山獅頭山公園。我們魚貫的下車,在總領隊的集合哨聲呼喚下,秩序井然地走入健行步道。步道平緩、寬敞,相當好走,沿途綠意盎然,又可遠眺北海岸風光,真是令人心曠神怡!不久,我們來到『燭台雙嶼』這個名勝點,對於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無不驚嘆連連,大家趕緊拿出相機,為親愛的家人補捉美麗的倩影。 

隨後,我們又來到光武坑道探險,大家拿著手電筒走入陰暗、幽靜的坑道裡,內部曲折分歧又伸手不見五指,好不嚇人!大家亦步亦趨、緩步向前行,愛作怪的同伴裝出怪聲鬼叫,更增添了詭譎氣氛,更逗弄得大家驚叫不已。所幸不久即見到洞口曙光,一顆揪住的心終可放下。霎時,眼前豁然開朗,街道、廟宇呈現,遠處更是一遍美麗的無垠沙灘,好奇特呀!

       尋幽探勝後,大家已飢腸轆轆了,我們趕緊到金山青年活動中心烤肉囉!炊事亭裡設備一應俱全,夥伴們彼此分工合作,烤肉的、煮湯的、切水果的、泡茶的一會功夫,陣陣烤肉香伴雜著嬉笑的交談聲及悠揚的旋律飄繞在整個活動中心裡,三五好友喝著濃濃咖啡、吃著香噴噴的烤肉、聊聊養兒育女經 ,唉!人生夫復何求呢?   吃飽喝足後,我們移駕到綠草如茵的大坡地上做活動,先由會歌帶動唱開啟序幕,老老幼幼跟著 示範夥伴們比手劃腳、引吭高歌,真是一幅溫馨動人的畫面。主辦幹部們分別設計了有求必應、踩踩樂、夾夾樂及時來運轉等四個競賽活動同樂,又募集了好多獎品犒賞冠軍隊伍,大家衝著精美的獎品拼了,加油聲響徹雲霄。結果,當然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囉!有的小朋友還因拿不到獎品哭了呢!大家都笑翻了!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西斜的夕陽告訴我們該回家了,大家趕緊清理現場垃圾,絕不能讓我們蘆洲市紳士協會丟臉呦!一切就序後,才依依不捨的打道回府,帶著一臉的笑意及一顆興奮的心和一身的疲憊,還有勝利者的戰利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5.16

蘆洲市紳士協會

加入時間: 2009.05.16
9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多麼令人期待的一場演講

2010-11-16
瀏覽:
1,878
推:
0
回應:
0

國際志工日『志工騎步走』

2010-11-12
瀏覽:
2,182
推:
2
回應:
0

道不盡的謝意!

2010-10-17
瀏覽:
1,674
推:
1
回應:
0

~~環保志工快樂行~~

2010-10-08
瀏覽:
1,818
推:
2
回應:
0

大地有情 ~人間有愛

2010-08-25
瀏覽:
2,074
推:
39
回應:
1

~~遠離塵囂,放空心情~~

2010-08-23
瀏覽:
1,668
推:
2
回應:
0

『勇於承擔』的精神讓人敬佩!

2010-08-19
瀏覽:
1,840
推:
3
回應:
1
0:15

蘆洲紳士協會歡躍之旅--金山健行烤肉記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