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文教基金會】:2017年 二十週年感恩募款餐會

文字-A A +A

時間:2017年6月2日(週五)晚上6:00〜9:00
地點:台北國賓大飯店 二樓國際 廳(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

 

敬愛的台灣新世紀之友:大家平安!

感謝您的支持、關懷與愛顧!

1990年海外黑名單解除,隆志得以返回睽違三十三年的故鄉台灣,如願於1997年創立 台灣新世紀文教基金會。二十年歲月,基金會堅守崗位傳播台灣入聯、國家正常化之理念,努 力教育民眾,向政府提出政策建言。感謝各界學者菁英的參與耕耘,會務運作順利,相關的出 版、叢書日漸豐富與多元。

根據聯合國憲章第四條的規定,凡其他愛好和平的 國家,有履行聯合國憲章義務的能力與意願者,得為聯合國會員國。因此,只要咱走的大方向 正確,展現台灣人的堅定意志,努力爭取台灣在國際生存發展的空間。台灣申請加入聯合國, 雖然過程艱辛、處處有障礙,只要全民與政府攜手共進勇敢挑戰不可能,機會永遠是留給有準 備的人。

                 台灣新世紀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陳隆志

 

 

【新世紀文教基金會】:2017年 二十週年感恩募款餐會(影片清單)

 

新世紀文教:二十週年感恩募款餐會(相片)
https://goo.gl/photos/1aADRN5QgpVn8 5h79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新世紀文教基金會】:2017年 二十週年感恩募款餐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