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沾計畫 迎接世大運 台北車站廣場落實整潔乾淨 提升台灣國際形象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台北車站是南來北往人潮眾多的地方,且是國際旅客進出的門戶,即將於2017年8月舉辦的世大運,整潔乾淨有助於提升台灣的國際形象!

目前台北車站廣場呈現的景象卻是如此,烏黑的遮雨篷,台北車站地下街廣場場的英文字樣卻已脫落?

脫落的字居然中空用木片填充!旁邊是笨重的石碑文,落款者馬英九!

平台上的脫落蓋板已脫落,堆積的烏黑的廢物,樓梯的烏黑!

而歷年民眾反映台北車站髒亂的現象依舊如此?

台北市政府公共運輸處行文給台鐵,台北市政府交通局,公園路燈管理處回函屋頂支柱一到二年清洗一次,這樣的烏黑豈是一兩年的造成?脫落的字體哪個單位該去整修?

2012年9月25日北市運稽字第10136702500號臺北市公共運輸處函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

主旨:有關賈先生建請改善臺北車站廣場遮雨棚支撐無污黑一案,轉請就貴管業務部分卓處逕復,請查照。

說明:依據交通部路政司2012年9月21日路臺營字第1010412344號函辦理。

正本: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

副本:交通部路政司、交通部鐵路管理局、內政部警政署、臺北市政府交通局

2014年8月12日北市工公園字第10334282400號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函

主旨:臺端填寫「人民陳情案件處理情形滿意度調查表」補充說明臺北車站前廣場巡查、清洗案,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二、查臺北車站前廣場平日均有納入本處三級品管巡查機制定期查,遮雨棚視髒污情形原則1至2年清洗一次;另廣場地面每日均有委外承商派員清潔,發現髒污處亦隨即請承商清洗惟因該廣場面積較廣及使用率確實較高,難免會有疏漏之處,臺端若有發現污損情形,可協助撥打1999市民熱線通知本處以儘速處理,感謝臺端對市政的關心及提醒。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台灣的形象要維護
去除擺爛拖垮的文化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7則報導
649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錢沾計畫 迎接世大運 台北車站廣場落實整潔乾淨 提升台灣國際形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