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際上台灣就是台灣! 去除雞兔同牢籠教育!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台灣就是台灣!很簡單的國際名稱!

雞兔同籠的毒化教育?假冒的名稱,張三、李四、王五、劉六,而兩千三百萬的人口居然被聯合國排除的會員之一!

七十多年敗逃來台,自我麻醉[民族救星]的銅像仍然高高豎立在哪?利用這樣的名稱勒索台灣的資源!

台灣人的命運,從此台灣在國際的空間如牢籠內的禽獸,只能窩居在小小的空間!

人命的教育就是如此的漠視?未有安全防護的工人在剪樹!

動物保護法:以籠子飼養寵物者,其籠內空間應足供寵物充分伸展,並應提供充分之籠外活動時間。

上下作假文化,還得意洋洋地說他們的功績,正如牢籠的禽獸只能在狹小的空間展翅吶喊!吶喊!再吶喊?

附近眷村的標語,印證為何敗逃到台灣?

混,擺爛,拖垮的毒化教育仍存在各個角落!高雄農場?

看交通部觀光局的網頁介紹?http://www.taiwan.net.tw/m1.aspx?sNo=0001121&id=A12-00052

高雄農場休閒生態區面積8.4公頃,隸屬行政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開闊的園區種植許多奇珍異果及各種花卉果樹生態,還有小溪和田埂,

內有許多青蛙和魚蝦與螃蟹,養魚池可以垂釣,鳥園觀賞區和蝴蝶生態區是孩童的快樂天堂,非常適合闔家前來旅遊、露營、烤肉、野餐,親子共享純樸田園之樂,是南臺灣優良的休閒渡假中心。

動物保護法修正日期2017年 04 月 26 日

第 5 條  動物之飼主,以年滿二十歲者為限。未滿二十歲者飼養動物,以其法定代理人或法定監護人為飼主。

飼主對於其管領之動物,應依下列規定辦理:

一、提供適當、乾淨且無害之食物及二十四小時充足、乾淨之飲水。

二、提供安全、乾淨、通風、排水、適當及適量之遮蔽、照明與溫度之生活環境。

三、提供法定動物傳染病之必要防治。

四、避免其遭受騷擾、虐待或傷害。

五、以籠子飼養寵物者,其籠內空間應足供寵物充分伸展,並應提供充分之籠外活動時間。

六、以繩或鍊圈束寵物者,其繩或鍊應長於寵物身形且足供寵物充分伸展活動,使用安全、舒適、透氣且保持適當鬆緊度之項圈,並應適時    提供充分之戶外活動時間

七、不得以汽、機車牽引寵物。

八、有發生危害之虞時,應將寵物移置安全處,並給予逃生之機會。

九、不得長時間將寵物留置密閉空間內,並應開啟對流孔洞供其呼吸。

十、提供其他妥善之照顧。

十一、  除絕育外,不得對寵物施以非必要或不具醫療目的之手術。

飼主飼養之動物,除得交送動物收容處所或直轄市、縣(市)主管機關定之場所收容處理外,不得棄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正名台灣!

2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7則報導
648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在國際上台灣就是台灣! 去除雞兔同牢籠教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