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沾計畫 高雄環保局的快閃拍照活動目的何在? 他在宣傳甚麼?還是做不實宣傳?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這樣的舉動會提升高雄的國際能見度?

2017年05月20日下午高雄旗津戰爭與和平公園,突然有高雄環保局人員,快速地拉起布條,擺在帳篷側邊,一位男的負責拍照,

拍完一條宣傳布條,接者迅速換一條布條再拉起,共換好幾條宣傳布條,不到幾分鐘這些人員相繼離去?

帳棚內坐滿高雄市政府文化局等官員及民眾,以及國外市議員在內,環保局人員是在做宣傳?還是在做蒐證?

帳棚內在做春祭暨追思的音樂會,這是一次用產品嗎?如此唐突的舉動誰想出的點子?

而這項攸關台灣人的歷史事件活動,竟未在高雄市政府的網頁見到?

只看到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招商處的新聞![18國選手齊聚旗津 2017斯巴達障礙跑亞太錦標系列賽高雄站強力開跑】!

該活動有總獎金超過60萬元,高雄市政府與寬寬整合行銷合作,舉辦斯巴達障礙路跑,參賽人數超過4800人,除了台灣選手參與熱烈,更有遠從阿拉伯、巴西、法國、愛爾蘭……等等18國超強種子選手來台一同競爭,高雄鹽埕區與旗津附近飯店皆爆滿,除帶動商機外,更大大提昇高雄市的國際能見度?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高雄環保也流行拍照快閃?

2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7則報導
649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錢沾計畫 高雄環保局的快閃拍照活動目的何在? 他在宣傳甚麼?還是做不實宣傳?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