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be Cool! 2009HSBC節能減碳戲劇表演競賽,即日起開始徵件!

文字-A A +A

      關渡自然公園管理處廣邀青年學子加入解能減碳的行列,無論是力行節能減碳的青年學子,或是有無比的表演實力卻苦無表演舞台的年輕創作者。只要是全國高中職或大專院校(含研究所)在學學生,都可以運用豐富的創意,以兒童戲劇的表演方式呈現節能減碳議題,將有機會拿到最高獎金高達新台幣8萬元的大獎。關渡自然公園主辦的「2009 HSBC節能減碳戲劇表演競賽」即日起開始徵件!詳情請上關渡自然公園網站http://your.gd-park.org.tw/ 或電(02)2858-7417轉232洽詢。

      關渡自然公園繼去年在?豐銀行的贊助之下,舉辦了第一屆HSBC節能減碳戲劇表演競賽,由決選的八個國小團體,成功的在小學播下節能減碳的種子;今年更將比賽對象更改為青年學子,期待透過創作戲劇的過程,鼓勵年輕朋友主動關懷生態環境,進而以行動來力行節能減碳,同時更藉由兒童創意戲劇的呈現,提昇國人節能減碳的環保觀念。

      關渡自然公園指出,本活動自辦理以來,即受到同學們的熱烈迴響,今年首度嘗試將比賽對象設定為全國高中職或大專院校(含研究所)在學學生;只要任何具有創意的兒童戲劇(即有劇情鋪陳,適合國小兒童觀賞)表演方式都可報名。活動總獎金高達新台幣26萬元,冠軍更可獲得8萬元的圓夢基金。徵件期間自即日起至9月25日止,並預訂於10月5日公布決選名單,10月25日於關渡自然公園辦理決賽演出。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Let’s be Cool!歡迎踴躍報名參加,把握這場節能減碳與戲劇表演的嘉年華會,一起用戲劇為地球消消暑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5.12

關渡自然公園

加入時間: 2009.05.12
12則報導
4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Let’s be Cool! 2009HSBC節能減碳戲劇表演競賽,即日起開始徵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