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前瞻計畫要從聯合擺爛的地方下手!?內政要平就從處理聯合辦公大樓廣場積水開始!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前瞻計畫?!有錢擺金人像無錢治水患?聯合辦公大樓有幾個單位進駐!南棟有內政部,僑委會,教育部?北棟外交部?

符合中國難民來台的教育[三人挑水無水喝]?現象下雨到處積水積水還是積水!

各自為政的聯合大樓廣場積水卻無人管理,內政部長等大官轎車出入見不到到處積水現象?下水道竟高於路面?進出的官員如此的冷淡漠視!習以為常!

曾經反映下水道高於路面,結果是只處理進大門的下水道,留下碎石讓你跌到!

也曾經反應人行道幾塊磁磚脫落會造成公共安全!結果是在人行道挖幾個洞!

理由是讓行人拉輪軸式行李箱、嬰兒推車或廠商運貨之推車等,方便上、下人行道時使用?

如下圖所示,再來花盆擋道,再來告示,請你左彎右拐的行進讓你知道大老鼠過大洞小老鼠過小洞的道理?

歷次的回函如下?

101年4月2日(101 )北管組字第033號中央聯合辦公大樓北棟管理小組書函

主旨:關於台端反映本(北)棟大樓一樓人行道路損壞及匝道(汽車)設置不合理等事,處理情形如說明二,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101年3月13日會研字第1010005278號書函轉來台端本年3月8日陳情紀錄辦理。

 二、本棟大樓一樓道路損壞與車道旁草坪鐵桿設置不佳分,業已處理竣事;至於北棟匝道(汽車)設置不合理乙,基於大樓門禁安全維護考量,仍有設置之需,另為使

該處人行通道順暢,將於人行道增設4處「斜坡道」以利行人、輪椅車、嬰兒車或手推車等通行使用。謝謝您的建言,敬祝健康快樂!

正本:賈先生君

 副本: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事務與環保分組、中控室中央聯合辦公大樓北棟管理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前瞻計畫首先將擺爛人員有退場機制

3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5則報導
645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落實前瞻計畫要從聯合擺爛的地方下手!?內政要平就從處理聯合辦公大樓廣場積水開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