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FU大同」走讀系列活動 打造世大運三熊~讚!

文字-A A +A

    

碼頭 老街 古蹟 食香,「2017 FU大同」走讀系列活動開跑了,從5月20日起,每週六或日要帶市民朋友免費體驗15條大同大不同的有趣小旅程。

首先登場的是5月20日/5月27日/6月3日世大運三街+三熊~讚,今年是世大運年,大同區公所特別邀請地方商圈與地方產業合作,精心安排了【漫遊迪化街北街+「熊平安」李亭香】、【四崁仔的炊粿人生+「熊麻吉」米粿】、【寧夏路柴寮仔木材產業+「熊倚靠」】三條路線來打頭陣。大同區公所林聰明區長表示,要讓市民朋友認識傳說中的迪化街,日據時代的粿仔街,早期柴寮仔的木材街,而且當每場精彩的走讀主菜享用後,大同區公所再為市民朋友端上讓人愛不釋手,只送不賣的世大運熊讚DIY手作當作走讀活動最完美的ending,讓傳說中能吃的「熊平安」、「熊麻吉」,能用的「熊倚靠」融化市民的心。

大同區公所林聰明區長表示,為了推廣大同區豐富人文歷史及地方商圈文化,可是廣邀在地文史專家,深耕地方的好夥伴及商圈店家共同發想大同漫遊路線,以在地歷史溯源,發掘區內專屬特色來規劃,提供一系列讓市民朋友用身體與感官體驗的活動,導覽的內容可是讓人看見「復古」元素正以「新潮」面貌緩緩呈現,這城市就是一個博物館,大同區公所要市民朋友盡情徜徉在其中,除了上述三條走讀路線外,後面還有6月10日朝陽寶瓶變幸福的【朝陽尋寶趣+「寶瓶手作」】、6月18日真的”熊浪漫”的【藍色水路微旅行(遊艇行)】、7月1日神秘到不行的【大橋頭老屋秘境】……,太多太多了,趕快來報名,活動報名及想要知道更多詳情請洽區公所網站http://www.dtdo.gov.taipei或電洽(02)25975323分機805江小姐,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報名從速,以免向隅!大同區公所會很熱忱為你服務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4.07.16

ystjmk

加入時間: 2014.07.16
5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17 FU大同」走讀系列活動 打造世大運三熊~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