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你的一句話

文字-A A +A

不需要太多言語,太多表情。有時候只是一句就足以觸及我們柔軟的內心。潘瑋柏的《我想更懂你》中的「我只是怕你會忘記,有人永遠愛著你」便是這麼一句簡單卻感人的話。
「愛之深,責之切」我們會因為愛的深沉,而不知該如何表達,只一心一意想把自己認為是最好的給與所愛之人──害怕對方受傷而殷切囑咐,卻惹來對方的不耐煩;擔憂對方走了錯路而再三叮嚀,卻迫使他離得自己更遠。因為愛,所以無法阻止想對你好的心意,但卻用錯了方法或表情,而將對方推得更遠。
「我只是怕你會忘記,有人永遠愛著你」無論你是接受或屏棄,其實都只是想讓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那麼一個人,不論你貧窮或富有、美麗或平庸,始終愛著你,不離不棄。
然而在我們享受他們的付出時,也要能感恩與回饋,更甚於是散播歡樂,散播愛,將幸福帶給其他人,一個人接一個人。這種微小的力量是擁有無限大的可能。透過做公益如:補救教學、做志工、捐書等等,都可以以自身之力創造希望與幸福。捐書公益「BOOK ? 能!」的負責人方玄琳說:「每一次的付出,若能帶來一點的好的影響,那我們的目的就達到了。」
隨著母親的來臨,除了要感恩父母無悔的付出外,也要能時刻提醒自己回饋這個社會,讓世界因為有了你我而變得更美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3.26

MS.Min

加入時間: 2017.03.26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公益自己來——化「BOOK ? 能!」為可能

2017-03-27
瀏覽:
1,757
推:
23
回應:
0

感動你的一句話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