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您表明我心義 大聲說出我愛您」 北高雄家扶親子暢遊義大世界

文字-A A +A

北高雄家扶中心於5/6(六)在義大遊樂世界舉辦母親節親子旅遊活動,邀請來自北高雄地區的扶助家庭125戶,包含工作人員共計389人共同齊聚,提前度過愉快,難忘的母親節,此活動感謝球之達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全額贊助活動費用。

    今日活動為母親節前夕,為體恤母親對家庭付出的辛勞,安排了孝親洗腳活動,並讓孩子在卡片上寫下對母親的感謝話語,同時台下也進行親子擁抱,現場畫面溫馨動人。住在林園區的小豪,從小領有輕度智能障礙手冊,父母離異後,由父親獨自照顧小豪,而父親為照顧小豪無法穩定的外出工作,家中經濟僅能以臨時工收入維持,父親一路上父代母職,與小豪相依為命,費盡心思投入了所有的心力,僅為了讓小豪能與其他孩子一樣快樂成長,目前已就讀國中的小豪,希望透過孝親洗腳的活動,回報父親過去的辛勞。小豪說到:「雖然我沒有媽媽,但我有個全天下最好的爸爸。」,當場父親更是感動的熱淚盈眶,今年小豪與爸爸一同度過了另類的母親節。

    居住在鳳山區的單親媽媽阿鳳獨自扶養四名子女,一肩扛起家中經濟重擔,為維持家中經濟僅有過年期間才能好好休息陪伴孩子,家中未有過多盈餘讓一家五口到門票昂貴的遊樂園暢遊,享受親子共遊時光。阿鳳一家平日鮮少出門遊玩,當社工邀請參與活動時,顯得非常興奮,當天阿鳳與四名子女都在遊樂園中玩得不亦樂乎,孩子們更開心的表示「謝謝球之達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的叔叔阿姨們,讓他們能和媽媽一同到遊樂園玩,留下難忘的親子回憶。」,並期待明年度能再有機會全家人共同出遊。

    球之達貿易股份有限公司除了全額贊助活動經費外,本身亦擔任北高雄家扶中心的認養人20多年。並從2002年起,每年贊助北高雄家扶親子旅遊活動經費,已長達15年,給予扶助家庭許多的支持與鼓勵。本次活動另有葉仁政先生,以已故同學王榮村先生名義,贈予每戶參與親子旅遊的扶助家庭一盒母親節蛋糕與冷飲一份,讓北高雄家扶扶助的家庭能提前享受不一樣的母親節。

    北高雄家扶中心主任魏宗胤表示,在北高雄家扶扶助的家庭中,較少有全家人出外旅遊的機會,因此,每年所舉辦親子旅遊活動,讓許多扶助家庭能有機會享受親子同遊的歡樂時光,也為今天的活動留下美好的紀念。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6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向您表明我心義 大聲說出我愛您」 北高雄家扶親子暢遊義大世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6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6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