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最新鮮維他命C帶回家 環球幼兒園叫賣芭樂捐雲林家扶助學

文字-A A +A

     環球幼兒園小學童們義賣500斤脆綠又大又爽口芭樂,獲得家長與全校師生的鼎力支持,認捐贊助所得30,000元,全數捐贈雲林家扶中心助學,大班陳柏諺高興的說:3萬元捐給雲林家扶中心~幫助家扶大哥哥大姊姊唸書。

 

     環球科技大學董事長許淑敏說:這位不願曝光的家長,原是要送500斤芭樂給幼兒園所有孩子們帶回家分享,但因家長們均表示『無功不受祿』。經教保老師與家長討論後決議~將這500斤芭樂以認捐贊助雲林家扶助學金。不僅是環球幼兒園家長可認捐,也開放給校內的師生一起來共襄盛舉,將其所得認捐贈給雲林家扶的學子當助學金。

環科大許淑敏董事長率先支持環球幼兒園家長送來500斤脆又鮮綠芭樂認捐10000元贊助雲林家扶

    環球幼兒園執行長韋明淑也即刻將這500斤脆綠芭樂,與小朋友們堆疊置放於幼兒園入口處,邀請大家一起來挑選認捐最新鮮芭樂,更呼籲將最健康最豐富的維他命C帶回家。環科大董事長許淑敏看到小小年紀幼兒園的孩子們,使出全勁叫賣更是第一位率先響應,以最具體支持幼兒園的方式,認捐出10,000元,送給學生們脆綠爽口,更有豐富維他命C送給所有幼兒園孩子們帶回家。

環球幼兒園小朋友歡樂分享豐富維他命C。

    環球幼兒園大班的朱泇嘉與巫綠衣還有劉宸均三人,一聽董事長姊姊許淑敏要200斤芭樂,忙著一個又一個送給進袋裡,而黃柏瑄小朋友更是挑出一個如大手腕的芭樂,送給董事長姊姊許淑敏,直說:我挑的這個芭樂一定好吃~一定甜~一定脆~,逗得許淑敏董事長一個接一個裝進袋裡。

環球幼兒園執行長韋明淑帶領大班同學認識營養健康的芭樂。

    而在環球幼兒園小朋友樂得義賣芭樂認捐過程中,執行長韋明淑也趁機教導小朋友們要多吃蔬果,尤其芭樂本身擁有豐富維他命C,芭樂更具有降壓消脂、預防動脈硬化、心血管疾病功能,還有防治癌症、健胃養腎、消炎止瀉~吃芭樂好處多多;聽得書珩媽媽與黃予潔、江芝嘉、張博量、廖婕寧、張恩淇們,等不得將芭樂帶回家,現場馬上大口大口啃起滿滿維他命C的大芭樂。

誘人的鮮脆綠芭樂讓環球幼兒園叫賣的小朋友忍不住大口大口的吃。

     在環球幼兒園主任蔡佳珉更是興奮讚賞園裡的小朋友,義賣芭樂過程中,充分展現生命教育課程,把愛分享關懷扶弱勢族群,尤其原董事長許淑敏認捐200斤芭樂送給有家長,而家長們再度捐出義賣,一斤40元共500斤不僅是環球幼兒園家長們慷慨解曩,也獲得環科大內師生響應支持幼兒園小朋友善行義舉,全數搶購一空獲得3萬元,有健康營養的維他命C帶回家,也給環球幼兒園的小朋友實地體驗生命教育的課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把最新鮮維他命C帶回家 環球幼兒園叫賣芭樂捐雲林家扶助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