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阿嬤〞來家扶 蘭花義賣做慈善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屏東科隆生技公司捐贈300盆蘭花給南高雄家扶中心義賣,所得款項全部作為扶幼基金,嘉惠弱勢家庭與兒童。南高雄家扶中心前主委吳文瑞表示,科隆公司捐贈的蘭花有個很特別的名字叫做”台灣阿嬤”,是經過3年的育種及孕育出的新品種,潔白的花色顯現台灣阿嬤典雅及不凡的精神!每盆義賣價只要120元。

    蘭花一送到中心不到幾天的時間,就被路過中心的民眾以及志工、委員等善心民眾認購一空。更有一位阿晴伯經過中心,被滿室的蘭花吸引進來,原本身上的錢只足夠買二盆回家,後來得知義賣是要幫助中心孩童,阿晴伯又返家帶來現金萬元,說要把剩下的蘭花全部打包,中心詢問得知,原來阿晴伯想要把善心分享出去,將蘭花贈送給鄰居,也讓更多人知道家扶中心的服務工作,希望自己拋磚引玉,讓更多人投入愛心的行列。

    南高雄家扶中心前主委吳文瑞也是科隆公司的董事長,不但熱心公益且經常關心社會弱勢,經常透過各種方式表達對社會的關懷,他看見善心不斷湧入南高雄家扶,不斷加碼贈蘭花,希望和民眾一起響應,吳董事長表示,歡迎民眾來南高雄家扶中心認購並觀賞美麗的蘭花欉,也是科隆公司善盡社會責任的一種方式。

     南高雄家扶中心已設立半世紀,目前扶助高雄市1263戶家庭2040名弱勢兒少,除了生活及教育經濟、物資協助,並提供兒少及家長輔導課程,增加家庭支持的功能、提升家庭自立的力量,期許達到脫貧目標,中心表示,對於弱勢孩童的照顧,都是藉由社會各界提供人力、物力、經費才得以成就,52年來感謝企業團體、慈善社體、個人、義工,讓南高雄家扶有機會與能量,為弱勢貧困兒童建立身心安全,在健康環境成長,可順利就學及圓自己的夢想。

南高雄家扶中心-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305號   07-7261651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6.10

高雄南區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10
337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台灣阿嬤〞來家扶 蘭花義賣做慈善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