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近千盆蝴蝶蘭 萬紫千紅每盆50元待民眾認捐助學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近千盆萬紫千紅蝴蝶蘭 每盆50元待民眾認捐助學

        一踏進雲林家扶的辦公室,宛如走入了蝴蝶蘭的花房,萬紫千紅美不勝收,一千多盆有嫣紅、粉紫、雪白、鵝黃~,形狀有如鞭炮一大串、也有如豆般的袖珍,全部待民眾來認捐挑選帶回家,所得將做為雲林家扶學子的助學金。

由雲林家扶社工員們細心的照顧蝴蝶蘭~希望能讓民眾挑選到美麗又便宜的蘭花。

        雲林家扶林珊宇督導說:這批蝴蝶蘭是台南將軍區的一對退休夫婦種植所捐贈,希望能對協助經濟弱勢學子,家扶社工老師特於4/8載回來;而看到這花團錦簇的蝴蝶蘭,讓雲林家扶工作員更是精神振奮,迫不及待將這千盆的蝴蝶蘭整理後,以每盆50元~喜歡就帶回家歡迎民眾來認捐~幫助家扶學子唸書。

雲林社工員用心的學習整理蘭花的方式,讓民眾挑選到美麗便宜的蘭花,又可公益幫助家扶孩子。

        林珊宇督導表示:美麗的蝴蝶蘭希望讓有愛心的民眾帶回家。有民眾喜愛袖珍型的蘭花,一位黃姓民眾特地挑選嬌小的蝴蝶蘭,教導家扶社工們舊瓶新裝,可用舊的陶瓷杯子裝上蘭花,如此置放於書桌、小茶几都是非常雅緻。而一位民眾看到家扶怎有這麼多的蘭花,而且珍品不少,挑了自己喜愛的一整串雪白蝴蝶蘭,放入千元在捐款箱中;這位阿伯僅僅道說:喜歡就好~又可做公益幫助家扶的孩子,提起蘭花瀟灑邁出家扶中心。

看到美麗的蘭花,雲林家扶社工員們精神振奮、迫不及待想將蘭花整理完後義賣。

        雲林家扶中心社工伙伴整理蝴蝶蘭中,特別感謝台南將軍區蘭花育種吳福順與郭姮娥伉儷的捐贈,也讓家扶社工老師學會照顧蘭花的方法,適度的水分與養分,可讓花蕊綻放持久。就像為了扶助大專與高中職孩子助學金,每學期都必須籌募約五佰萬元,給學童適度的支持與鼓勵順利上學,更期盼這千盆蝴蝶蘭的認捐能為下一學期募集助學金,帶給家扶孩子希望與亮光。

雲林家扶辦公室宛如蝴蝶蘭花坊,期盼這千盆蘭花的認捐能為下學期募集助學金。

        『愛心助學~好花需要有人賞』,雲林家扶即日起千盆蝴蝶蘭花認捐助學,歡迎民眾來虎尾鎮公安路201號雲林家扶的大花房,欣賞挑選成為家扶蝴蝶蘭的新主人,或電05~6323200洽詢。

雲林家扶社工員感謝台南將軍區蘭花育種吳福順與郭姮娥伉儷的捐贈,更歡迎有更多民眾的響應,前往雲林家扶認購。

歡迎民眾到來虎尾鎮公安路201號雲林家扶的大花房,欣賞挑選成為家扶蝴蝶蘭的新主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近千盆蝴蝶蘭 萬紫千紅每盆50元待民眾認捐助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