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青團愛心落實在台北南區家扶

文字-A A +A

    台北北區、士林、新生扶青團舉辦花束義賣,所得共三萬四千多元今到台北南區家扶捐贈,由家扶中心主任廖志文代表接受,並以家扶感謝旗回贈給扶青團,謝謝扶青團對台北家扶的支持與肯定。

    這筆捐贈的款項是北區扶青團們,為喚起子女們對母親的『愛與感謝』,並且幫助家扶受扶助的單親媽媽們,特地於母親節前夕在台灣大學活動中心進行康乃馨花卉義賣活動,團長周雋偉表示:這僅僅是扶青團員的小小心意,同時也是喚起社會大眾多關注弱勢團體,尤其是家扶中心的單親母親們,在有限的條件下,不僅要養家、又要母兼父職教育子女,相信需要更多的支持與鼓勵。

    所以在義賣結束後扶青團們,一致共同決議將所得捐助台北南區家扶中心的單親媽媽們,更提醒所有為人子女者,體貼與孝順母親。就像花束義賣之時,許多民眾都一致支持扶青團員義賣活動,除了可以表達對母親的愛,同時可以幫助家扶受扶助的家庭,得到更多的支持及鼓勵,相信這是扶青團員們最大的收穫。

    今日台北北區、士林、新生扶青團共襄盛舉,將義賣所得共計三萬四千多元,在台北北區扶青團團長周雋偉及會計師簡志倉,與扶青團代表們捐贈給台北南區家扶中心,台北南區廖志文主任感謝扶青團,感謝在社會大眾支持下,也一再表示會將大家的愛心落實在需要幫助的貧困家庭之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扶青團愛心落實在台北南區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