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公尺的臨空美感影像展 喬治.史坦梅茲

文字-A A +A

91公尺的臨空美感影像展   喬治.史坦梅茲

91公尺的臨空美感影像展,自3/17~4/5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 館9樓展出,喬治.史坦梅茲擅長用相機說故事,他說:美麗的世界,是地球給予的美好驚喜。 喬治.史坦梅茲使用動力飛行傘進行91公尺的臨空拍攝,在過程中動力飛行傘產生的聲響,有時會驚動地面上的動物,他把危機化為轉機,將動物們利用動力飛行傘發出的聲響引導至他想要拍攝的風景之中以利拍攝。

喬治.史坦梅茲導覽自己的作品【尼日,阿德拉爾井】   高珮詠攝影

喬治.史坦梅茲共花了15年進行91公尺的臨空拍攝,在這15年的歲月裡緊急迫降太多次,有一次在伊朗迫降時,他的小指頭甚至被折成90度,但是因為在伊朗拍攝是有時間限制的,所以喬治.史坦梅茲當下仍然堅持繼續進行拍攝。

喬治.史坦梅茲導覽自己的攝影作品   高珮詠攝影

這次的攝影作品中,他想運用拍攝自然美景的方式來打破種族的藩籬,讓觀賞者從鏡頭中看到阿拉伯等國家的世界影像,在不同的視角下,看到不同的世界。

喬治.史坦梅茲與現場民眾互動      高珮詠攝影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6

加入時間: 2017.03.15

高珮詠

加入時間: 2017.03.15
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91公尺的臨空美感影像展 喬治.史坦梅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