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營隊僅限寒暑? 南高雄家扶春令營「藝起玩很大」圓滿落幕

文字-A A +A

 

南高雄家扶中心與高師大志工團於尖山埤江南渡假村合辦「藝起玩很大」春令營,歷期3月18、19二日,帶領國中小大朋友一同大玩才藝,秀出自信。
3月18日早晨,志工團工作人員及南高雄家扶社工便在中心集合,搬運各項器材,等待孩童們的到來。漫長的車途結束後,經歷了破冰、才藝闖關,以及大炒一翻的野炊後,迎來了本次營隊的重頭戲-晚會表演。
晚會期間,先由各隊的隊輔帶來令人驚豔的舞蹈表演,再由各小隊演出其所討論的劇本。雖然各小隊只經過24小時不到的相處,甚至不足三小時的討論,然而在台上的表演有聲有色,毫無冷場。而在隔日烤肉頒獎時, 南高雄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林明星主委除了到場給孩子們加油打氣外,更額外提供3000元的加菜禮金,讓活動更加圓滿。
於活動結束後的檢討會議上,南高雄家扶中心社工人員表示:「雖然此次春令營的核心是讓孩子們看到課業之外的世界,培養更多興趣,但更為重要的是讓孩子們快樂學習,透過活動理解團體合作的重要。」會議的最後,社工人員更稱讚道:「志工團在相關的活動設計十分有創意且切合活動理念,讓孩子們真正有所學。之後若有其他活動,與志工團合作是有意願的。」
而志工團的社長蘇義翔亦感謝南家扶這次給予的機會及好評,「這次的營隊讓志工團跨出了一直以來期望的一步,如果南高雄家扶中心還有其他活動,志工團若能力允許便會盡全力配合。」

南高雄家扶中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fcf.ks/

南高雄家扶中心網站:http://www.ccf.org.tw/32/wordpress/

高師大志工團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knu.volunteers/?fref=ts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10

茶先生

加入時間: 2017.03.10
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服務營隊僅限寒暑? 南高雄家扶春令營「藝起玩很大」圓滿落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