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維護台中市的形象?市長林佳龍的黎明何時來臨?重劃區的垃圾與豪宅!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台中市有個地方環繞者以黎明為名,黎明路也分段,政府的中部辦公室也設在黎明新村這裡!

之前被教育的膜拜的對象,塑像卻是提供鳥最佳視野駐足處,更是方便之所!

崇拜者而高喊是他們的心中偶像,卻忍心讓他日曬雨淋且頭上著糞?

從黎明社區往南走經過市場,在胡志強時代努力在台中市進行的重劃區卻用鐵絲網及鐵皮圍起來的,如今地上遍布的垃圾,

這樣環境的髒亂?鐵籬上掛者[市府失能黑道橫行],如今新的市長林佳龍上任,還是繼續處在黑暗中嗎?黎明尚未到臨?

以上標語意味者,甚麼心態造就怎樣的環境?台中市民經過此地繼續忍受這樣的環境?台中市民熱線誰去反應?

重劃區的另一端景象是豪宅,優美公園環繞其旁,而另外的工地,卻見未做安全維護下的工人,在建築尚待待完成的豪宅!

公園的一角落一棵受保護的老樹,這樣被保護的樹,卻見樹幹中心點的腐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頭上著糞?

2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8則報導
65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如何維護台中市的形象?市長林佳龍的黎明何時來臨?重劃區的垃圾與豪宅!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