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顆高麗菜2千片面膜義賣助無窮世代 掏掏口袋零錢助雲林家扶貧童圓讀書夢

文字-A A +A

千顆高麗菜2千片面膜義賣助無窮世代

掏掏口袋零錢助雲林家扶貧童圓讀書夢

  雲林家扶莪馨會義工為專程來體驗面膜鄭奶奶輕輕敷上我的心機黑拉提面膜,感覺冰涼、好舒服,臉上更光滑水潤,鄭奶奶當下花了600元買下30片~。

雲林家扶義賣活動,現場民眾特地購買面膜,除了家人可用之外,又可以做愛心助孩童讀書

  雲林家扶莪馨會義工隊長程素鳳說:感謝吳麗卿伙伴提供一大園區的高麗菜,與社工老師們下田採收千顆高麗菜,更是引起民眾搶購熱潮;也特別謝謝吉祥兒黃鴻祺專程送來三大袋水林最有名地瓜共享盛舉;還有姚燕媽媽一家人為了響應「無窮世代家」製做手工餅乾。義賣常上還有元宵應景燈籠還有布偶、玩具、文具、書籍、飾品、鞋子、衣服、包包、日常用品等,甚至全新電子琴、電冰箱等電器都看的到,義賣會上人聲鼎沸民眾熱烈響應『無窮世代』為貧童助學。

雲林家扶義工媽媽與學生努力叫賣炒熱氣氛,吸引更多民眾來共襄盛舉

  雲林家扶新春開工第一個周末2/5假日就全員動起來,在虎尾郵局前廣場舉辦助貧童圓讀書夢義賣:現採高麗菜新鮮、口感佳、味道美且富含維他命及膳食纖維~一顆高麗菜10元。水林地瓜享有香甜有勁、品質遠近馳名一小袋100元都造成搶購。讓您粉嫩的心機黑拉提面膜一片20元,「來來來,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了,趕快來逛義賣,只要掏掏口袋零錢,就能幫助家扶弱勢孩子穩定上學站穩脫貧腳步,就能幫助家扶弱勢孩子穩定上學。

雲林家扶義賣,商品種類豐富,希望現場民眾可以多多挑選,聚集愛心圓孩童讀書夢。

  義賣會場上雲林家扶幫助的家長姚燕,在社工老師邀請下參加過家扶家長生涯發展方案學習烹飪技巧,為了回饋雲林家扶,帶著三個女兒一起做了手工餅乾86份協助義賣,姚燕媽媽表示:因為家扶中心的幫助,讓三個女兒能夠順利就學,有意義的活動,當然要出一份力,更希望凝聚小小的力量,化為大大的助力,協助貧童脫貧穩定就學盡一份心力。

雲林家扶扶助家庭,製作手工餅乾義賣,希望為家扶學童出一份心力

 專程前來選購鄭武揚爺爺說:雲林家扶義賣很有看頭,有家裡跟孩子需要的,驚訝還有面膜、高麗菜及水林蕃薯,很高興只要小小零錢銅板價就能做公益,幫助弱勢孩子,還讓老婆買了一個月的面膜,要讓太座年輕漂亮。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謝謝捷司特贊助2000片面膜,莪馨會吳麗卿媽媽送來1000顆的高麗菜,姚燕媽媽一家人特別製做86份手工餅乾,以及吉祥兒嬰兒品店黃鴻祺送來三大袋水林地瓜,還有民眾捐贈的義賣物資,也謝謝莪馨會伙伴集結起四方力量,每一位愛心民眾幫助,都能讓義賣所得每一個零錢,給家扶弱勢家庭孩子圓讀書夢。

雲林家扶義賣活動,現場民眾開心購買高麗菜,希望可以吃得開心又可以做愛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千顆高麗菜2千片面膜義賣助無窮世代 掏掏口袋零錢助雲林家扶貧童圓讀書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