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為專屬VIP雲林家扶服務 春節前夕主富服裝送家扶兒50萬新衣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來自四湖李阿嬤開心帶著孫子來到斗六NET門市,看到光亮的地板又滿滿架上多樣的衣服,興奮得有些說不來:若沒有黃文貞這麼一位大善人,給孩子提貨券來選新年衣服,從沒受過如此尊榮接待,這輩子恐怕也沒機會踏入這麼乾淨又明亮~又是孩子每件都喜歡的不得了的服飾店裡頭來。

李阿嬤開心帶著孫子到NET門市,幫孫子挑新衣。

這個農曆年前,雲林家扶親子們成為主富(NET)斗六門市專屬VIP,讓雲林家扶115戶沿海扶助家庭近500人感受到滿滿的『尊榮、溫暖與幸福』。家扶感謝主富(NET)服裝董事長黃文貞提供50萬元提貨券,讓每戶家庭2000~3000元不等盡興挑選新衣迎接新年;雲林家扶更是動員社工老師、莪馨會義工媽媽還有大專生們共20多位協助,跟著家庭親子們一起挑選新衣、試穿,不僅是家長們歡喜,孩童們更是喜上眉梢不停地挑、不斷的選、接連的試穿,直到滿意為止。因為NET今日為家扶首開先例~家扶日,家扶的親子是專屬VIP、最尊貴的賓客,要讓家扶阿公阿嬤、爸爸媽媽、孩子們都能有最舒適自在的服務。

雲林家扶出動義工爸爸協助家庭親子計算購買金額是否足夠。

來自口湖小四的蔡建國和弟弟自小都由阿公阿嬤靠打臨工照顧,「好喜歡架上的衣服!」蔡建國第一次踏進NET門市相當興奮嚷著,聽到這次可以有自己挑選衣服的機會,與弟弟從外套到背心、長褲與短褲,建國笑著說:長這麼大,今日穿過最多衣服,好興奮喔,最後與弟弟開心挑選了外套與長褲、短褲,保暖內衣還有襪子滿滿一袋的收穫以備新年穿。

阿公、阿嬤開心的展示為孫子購買的新衣。

58歲的李足完阿嬤更是相當高興地表示:沒來過斗六,更沒踏進過NET門市,以前幾乎都是在市場買小孩子衣服,感謝NET 主富服裝今年讓孩子們可自己來挑選最想要的新衣,讓他們能夠開心過好年!而住在東勢鄉就讀大三的留芸萱,參與雲林家扶釣竿方案,今天也擔任協助家庭在主富(NET)挑選新衣的服務義工。留芸萱聽到NET董事長也是東勢人時相當驚訝!感佩董事長的愛心,也立下心願將來要和董事長一樣為社會出一份心力,成為讓東勢鄉親驕傲的社會青年。

買到自己喜歡的新衣服,家扶小朋友笑得很開心。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謝謝主富(NET)服裝為受助家庭專屬VIP的服務。出生雲林的黃文貞董事長打拼建立NET主富服裝,不僅回饋故里更擴及全台,將愛心提貨券送達各地家扶中心,讓這份愛在黃文貞故鄉發芽茁壯綿延至各地。尤其開創這個專屬的『家扶日』,讓家扶親子備受尊榮的享受挑選衣服,也謝謝NET門市動員服務人員也多達20幾人從旁細心協助,讓家扶兒童挑選最喜歡新衣,謝謝黃文貞用心關懷故鄉,用愛照顧弱勢,讓社會角落每個需要幫助的人,都能過個溫馨歡樂迎接新年。

雲林家扶謝謝主富(NET)服裝為受助家庭專屬VIP的服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NET為專屬VIP雲林家扶服務 春節前夕主富服裝送家扶兒50萬新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