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莪馨義工媽媽為受助家庭送春節年菜

文字-A A +A

     

各式年節禮品送到雲林家扶的家庭手上,有:火鍋食材、醬油、肌肉鬆、油雞,還有500元禮卷紅包及暖被,讓家庭開心溫暖過好年。

    年關近,團圓年味不再!!景氣不回溫,雲林家扶莪馨會義工趕在過年前將年節禮品送到海線弱勢家庭手上。四湖、口湖及水林共30戶受助家庭,送上暖被、油雞、展昌食品的小火鍋、香菇金針木耳等乾料、餅乾糖果等,義工柯雪紅額外加碼的每戶禮券500元共15000元,扶幼委員吳裕田更贊助60罐雞肉鬆,讓受助的家庭感受新年團圓,菜餚滿餐桌,歡樂暖暖過新年。

年關將近,受助家庭收到雲林家扶送來的春節禮品及紅包,感謝之餘,更因社會關懷而激動落淚。

      雲林家扶莪馨會志工副隊長程素鳳說:「年節期間是歡樂的團聚,期待送禮的祝福能讓弱勢家庭暖暖一整年,特別準備年節禮盒及食材,就是希望在除夕夜裡孩子與他們的家人能夠有一頓溫暖且飽足的餐點,讓弱勢家庭的親子能更簡單準備年菜。」莪馨義工媽媽們天才剛亮頂著清晨刺骨寒風,起程前往送禮拜早年。大早分三個路線抵達四湖、口湖及水林三區的弱勢家中,義工們溫暖問候家中的阿嬤,送上暖被及年節禮盒,讓雲林家扶的扶助家庭晚上能睡得身體暖暖,團聚用餐心也更暖。

  

一大早雲林家扶莪馨會義工媽媽就帶著物資穿過田間小徑也要送到海線家庭手中。

       家住四湖,宛佩的75歲阿公及72歲阿嬤為要照顧三個孫子,倆老滄桑的臉上更駝著挺不直的身軀,在凜烈寒風中忙著種田,讓義工媽媽為之動容,懂事的宛佩說: 『新年新希望就是一家人平安、健康的一起就好。』溫暖的被子及火鍋食材,寒冷天中送來溫暖。阿嬤開心捧著厚被子及食物笑著說:「謝謝義工媽媽特別來看我們,送來的東西足感心,有年菜又有棉被,有新的棉被我們幾個祖孫不用再搶著一兩條棉被蓋了。實在謝謝這幾年中心對我們的照顧啦!謝謝啦!有這些年菜今年的團圓圍爐就免煩惱了。」   

四湖的阿公阿嬤感謝雲林家扶莪馨會義工們送來春節的禮物。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表示:「感謝莪馨會義工今年為受助家庭準備這些年貨,貼心的為家庭著想,擔憂他們年紀大不方便料理,讓此次雲林家扶春節送禮倍增暖意與年節氣息。」雖然景氣仍嚴寒,也要讓弱勢家庭有個暖呼呼的好年,阿公阿嬤笑嗨嗨展歡顏。

雲林家扶莪馨會義工媽媽贈送春節禮品給海線阿嬤,閒話家常關懷家中生活近況,阿嬤感恩之餘更侃侃而談生命歷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莪馨義工媽媽為受助家庭送春節年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