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富NET溫暖情,4年捐贈298萬提貨券1490戶家庭受惠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國內知名連鎖服裝品牌主富服裝股份有限公司(NET)今年又再度捐贈50萬愛心提貨券給北高雄家扶中心,幫助弱勢家庭中有0-16歲的孩童可以採購保暖的新衣物。NET長年關懷弱勢學童,此次捐贈共有250名孩童受惠,每人獲得二千元提貨劵,讓孩童們可以開心過新年。

NET主富服裝公司自98年莫拉克風災開始捐贈北高雄家扶中心98萬元提貨券,後續又因感受到社會經濟不景氣,導致家庭經濟壓力沉重而於104年至106年又陸續捐贈200萬元之提貨券,共計1490戶家庭受惠。

今日(21日)岡山區主富NET賣場特地貼心地封館2小時,剛好冷氣團南下高雄。在寒冷的天氣中,讓本中心受扶助之家庭成員可以挑選冬天保暖的衣物度過冷氣團的侵襲,也可以在農曆過年時開心穿出門。

小明父親因罹患肝硬化、胃潰瘍、脊椎彎曲以及憂鬱症等疾病,導致長期無法工作,僅能借住親友家。社工員也發現,就讀國中的小明時常穿著髒掉的制服或運動服,就連褲子也是縮水的,鮮少有休閒衣可穿。小明父親今天帶小明至NET岡山店挑選新衣服,讓小明在過年時有新衣服可以穿,讓他相當感動及感謝NET主富公司的愛心資源。另外,小志的爸爸平常要扶養小志四姊弟,但因小志二姊發生嚴重車禍後,小志爸爸就須在家照顧二姊而已數個月無法外出工作。年節將近,小志爸爸本擔心沒有錢可以幫小志姊弟們購買新衣物,心情感到相當低落。所幸,此次有NET主富公司的協助,讓小志爸爸露出感動的笑容。小文媽媽也因平常要扶養四名子女而感到壓力沉重,尤其最小的孩子還在餵奶中。今天小文媽媽開心的帶著孩子們去挑選新衣服,讓他壓力頓時放鬆許多,內心相當感激給予溫暖協助的NET主富服裝公司。

 北高雄家扶中心魏宗胤主任表示,在社會經濟越來越不景氣的情況下,家庭的生活也越來越艱辛。感謝NET主富服裝公司這幾年持續不斷地幫助這些經濟弱勢的家庭及孩童,讓他們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也能讓家庭們開心的過新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5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主富NET溫暖情,4年捐贈298萬提貨券1490戶家庭受惠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