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撐起一片天 工商婦女協會成果豐

文字-A A +A

女性企業家撐起一片天,台北101工商婦女企業管理協會為感謝全體會員的努力與支持,時逢理事長新任交接,1月7日晚間在台北君品酒店圓滿舉行第三、四屆理事長交接典禮,現場安排豐富精采的節目,歷屆理事長與會員們共同呈現女性企業家美麗專業的盛宴。 
  
 台北101工商婦女企業管理協會於2014年創會,屬TWEA中華民國工商婦女企業管理協會的分會之一。創會理事長呂錦美集結工商界婦女菁英,各種行業翹楚,在事業上迎刃有餘之際投入社團中服務。創會理事長資歷豐富,擔任國際婦女協會ICW顧問、亞洲暨太平洋婦女協會FAWA理事、TWEA第14、15屆理事長及中華民國婦女協會NCW副理事長,更於2014年於台北圓山飯店盛大舉辦第62屆FCEM世界女企業家協會世界大會,集結來自全球各地的女性菁英,發揚女性創業精神及提升女性企業家在社會上的能見度。是FCEM創會以來首度在台舉辦,這不僅是臺灣之光,更是臺灣躍上國際舞臺的絕佳機會,深具意義。 
  
 台北101工商婦女企業管理協會第三屆理事長陳素貞表示,感謝所有會員共同努力,創造101工商婦女企業管理協會的精彩與燦爛。在2016年完成參訪捐助台北木柵關愛之家、參加總會創會36周年慶暨愛心晚會、捐助台東大學音樂系獎助學金20萬等公益活動。同時也積極參與國際重要盛會,赴新加坡參加FAWA亞太會議,以及墨西哥參加第64屆FCEM女企業家世界大會,旨在發揚女性創業精神及提升女性企業家在國際上的能見度。 
  
 參加世界大會已成為全球女企業家彼此交流實務經驗與創新理念的平臺,協會更與國內其他婦女團體合作於去年11月在台北圓山飯店舉辦ICW國際婦女組織年會,促進台灣女企業主與國際友誼、文化理解和學習。新任理事長王絹閔傳承接棒第四屆理事長,並將與創會理事長一起帶領會員於今年3月前往摩納哥參加FCEM理事會議;11月帶團參加米蘭第65屆FCEM世界大會。 
  
 台北101工商婦女企業管理協會集結著來自各行各業的菁英女性,彼此交流、學習、成長、服務,是一個視野寬闊並擁有宏觀心態的團體。這次一年一度的理事長交接典禮場面盛大,讓各界共同見證協會發展的重要里程碑。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6.24

RTV

加入時間: 2011.06.24
3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女性撐起一片天 工商婦女協會成果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