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親子先睹為快:奇幻故事島 環球幼保系畢業公演邀請大家來欣賞

文字-A A +A

        環科大幼保系四年級畢業公演『奇幻故事島』,106年1/8下午與晚上各一場於斗六表演廳、1/6晚上嘉義民雄表演藝術中心、1/7晚上台中中興堂,將帶領觀眾進入奇幻島探險,招待雲林、與南台中、嘉義家扶小朋友欣賞,民眾購票可洽詢0975-485513楊同學。

環球幼保系到雲林家扶預演歡迎大家一起來觀賞畢業公演『奇幻故事島』

        環球幼保系主任韋明淑率領10位同學,先來到雲林家扶讓親子們先睹為快,在《安徒生》系列童話故事改編:賣火柴的女孩、小美人魚、小錫兵、夜鶯等故事串連,而小錫兵愛慕的芭蕾伶娜、嫉妒加害小美人魚的女巫、賣火柴的女孩甚至小丑、機器夜鶯等,都一一華麗亮相讓家扶親子們驚喜歡呼連連,跟著進入環科大幼保系的~奇幻島冒險。

環球幼保系裡賣火柴女孩、女巫、小丑、機器夜鶯、芭蕾伶娜雲林家扶亮相即為孩子的焦點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謝謝環科大幼保系,畢業公演前率先與家扶受助的親子們分享,偉偉的阿嬤看著同學演出,覺得好像卡通跳出瑩幕來到現實世界,覺得很有趣~更是看得笑開懷,而偉偉看到機器夜鶯華麗的衣服更是目不轉睛。偉偉阿嬤說:謝謝環球科技大學送1/8公演的門票,一定要帶孫子一起去奇幻島探險。

環球幼保系畢業公演『奇幻故事島』讓雲林家扶親子先睹為快

         環球幼保系公演總召蕭亦洛說:『奇幻故事島』完全由畢業班的24位同學全力分工進行策劃合作,從編劇、人物選角、造型、乃至布幕策劃、海報、票務行政、戲劇課程培訓,幼保系四年級同學們傾力作這畢業前的公演。飾演小美人魚的徐語霙同學說:原來表演不僅是肢體語言,甚至連說話得讓聲音都得帶入濃濃感情,就像美人魚是個活潑開朗個性,在音調中都要感性詮釋『美人魚』純真演出。

雲林家扶的小朋友們看到卡通人物就站在眼前歡喜與環球幼保系的同學近距離互動

        還有飾演小錫兵的蔡佳怡同學,她說演出純真的勇氣與真摯感情,來喜歡劇中人物芭蕾伶娜,自己都學了好幾個月的童音,還有演出海女巫的林宛真更是肆無忌憚的狂放,但無論如何大家都一致努力,認真要讓『奇幻故事島』帶給來欣賞親子們,一個充滿幻想與驚奇又溫馨的演出。

雲林家扶親子們謝謝環球幼保系邀請欣賞『奇幻故事島』也歡迎大家一起來

        環科大學務長胥嘉芳表示:幼兒保育系畢業戲劇公演「奇幻故事島」,將在106年1/6~8在雲林斗六、嘉義民雄、台中共四場演出。今日率先與雲林家扶親子分享外,同時結合售票所得捐贈票券給雲林家扶、南台中家扶、嘉義家扶以及雲林信義育幼院等,邀請弱勢親子免費觀賞。希望支持公益活動與愛好表演戲劇的您,共同來欣賞支持學生努力成果,給環球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學生鼓勵和肯定。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親子先睹為快:奇幻故事島 環球幼保系畢業公演邀請大家來欣賞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