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新流行的美白法─內調理、外保養

文字-A A +A

這是一場有趣的美白記者會,當天採訪時沒想到竟然請魔術師把會讓皮膚變黑色的黑色素,將穿白衣服的林書煒變出從體內白出來的橋段,讓難懂的黑色素以很傳神的方法帶領出來。當場也吸收到日本最新的觀念,就是美白目前最流行的就是:食抹同步的「內調理、外保養」風潮!  


 (拿掉黑色素於是白出來啦,這是魔術師把代言人林書煒變出的橋段)

美白現在最流行什麼?在日本,若不想利用醫學美容注射美白針變白,目前最流行的就是微美白,也即內在使用吃的補給品,搭配外在塗抹保養品的美白法。在我最近才做過h2o+的由日本生產的纖姿飲塑身飲料,搭配擦的纖體產品的測試後,真的體會到日本實在太熱愛內外保養這股風潮啦!

繼續再變魔術

 

 (這次為了解釋內在開始白起來,魔術師也把體壇的漂亮寶貝-跆拳道國手 楊淑君變出來,呈現從內在開始美白的重點)

beauty雜誌的 joyce正在問楊麗君美白的方法

 現場我和beauty 雜誌的編輯joyce,一起問知名皮膚科醫師邱軍棠醫師這是什麼趨勢,他就指出:「美白除了可以透過外擦的方式,也可以透過口服美白產品的方式間接輔助,幫助人體強化全身細胞(包含皮膚細胞)的抗氧化功能,進而對抗老化。」許多實驗已經證實,保養品與輔助食品一起使用會有相輔相乘的效果。 他以現場澳洲美樂家這次推出的『微』美白概念產品舉例即是不需專業醫師的診療及療程的操作,即能達到同樣效果的美白方式。美樂家『美姬錠』與『純萃.白基礎美白保養系列』,運用無副作用的「內調理」、「外保養」雙效合一方式,提供愛美女性全新微』美白體驗與效果。

 但吃的保養品跟美白有什麼關係? 

由於廠商訴求美姬錠是日本原裝進口,且搭上內服用的潮流列車。但我就是不明白這跟皮膚變白有什麼關係?結果他們表示,美白的重點在於採用日本美容明星營養素-美白胺基酸為基礎,它作用的重點是自內在先抑制─淡化─排出黑色素,才能讓堆積且變多的黑色素,不會一直增加分泌,並且變黑的還可以還原,減少變黑的可能,因為皮膚的淨白好膚質才會出現。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9.04.16

Fun Share

加入時間: 2009.04.16
2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常青餃子館─台北排名前三或者最好吃的烘式鍋貼

2009-09-27
瀏覽:
7,657
推:
1
回應:
1

國內最屌的化妝品公司原來在這~~~

2009-09-26
瀏覽:
3,634
推:
1
回應:
1

超機車醫學美容診所十二環節評比記

2009-09-22
瀏覽:
3,626
推:
1
回應:
0

聖羅蘭&桑麗卡服飾+彩妝+香水全面2.5折起

2009-07-31
瀏覽:
2,486
推:
1
回應:
0

麥可傑克森死前的訓練內幕

2009-07-14
瀏覽:
15,953
推:
14
回應:
0

日本最新流行的美白法─內調理、外保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