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納稅的目的更舒服的空間 台北車站廣場雨棚做一半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千呼萬喚總算台北車站廣場新建一半雨棚,民眾從台北車站等公車可以免受雨淋!另一邊民眾候車必須淋雨!

2013年民眾打1999反映北火車站(忠孝西路上)增設候車亭臺北市公共運輸處8月26日北市運綜字第10233047101號回函:

三、針對您建議臺北火車站(忠孝西路上)增設候車亭部分,查「臺北車站(忠孝)」 (往東)等3處站位,於101年10月19日辦理增設候車亭可行性會勘,因與會單位不建議設置,經決議暫不予設置候車亭。另「臺北車站(忠孝)」 (往西)因應未來配合臺灣鐵路管理局全區整體規劃開發,且涉及臺鐵局土地取得及諸多重大建設,包括全區人行系統、車行系統、公車專用道等均需配合未來整體規劃案進行調整,為避免重複施工,暫不予增設候車亭,現階段造成您的不便,尚請見諒。

 

但新建雨棚候車亭下面的磁磚卻是破損的,從台北車站的通道的梁柱卻是烏黑的!

廣場上的標示英文字體已破損,管理單位也是未加維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監督政府施政是公德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70則報導
6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人民納稅的目的更舒服的空間 台北車站廣場雨棚做一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