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駁二動漫祭日本來賓:石源夏織淺倉杏美11/26登場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李彥儀      高雄報導]南台灣最大同人盛會就在高雄「駁二動漫祭」!!
即將於11月26-27日登場的駁二動漫祭,每年都吸引大批人潮前來享受這場熱鬧的祭典!今年也請大家不要錯過囉~

駁二動漫祭受到高雄地區的朋友們熱烈支持延續至今,希望這次我們也能為各位帶來熱絡的活力!精彩活動包含原創微漫畫大賽、驚艷幻想Cosplay大賽、動漫音樂大會演、女僕主題特別演出、主題式場景攝影專區…等,還有來自日本雙來賓豪華組合。

*2016高雄駁二動漫祭今年為大家邀請到兩位著名聲優-石原夏織與淺倉杏美!
相信大家都對夏織ちゃん為《魔奇少年》主角阿拉丁配音的表現印象深刻,此外也在《輪迴的拉格朗治》、《在那個夏天等待》、《變態王子與不笑貓》等眾多人氣作品中擔任要角,有著精彩的演出;同時也以「ゆいかおり」成員的身分在歌唱事業上大為活躍。
あずみん在《魔法老師》中以大河內晶一角出道,是魔法老師聲優群中當時最年輕的一位,而後接任《偶像大師系列》萩原雪歩的配音工作後人氣大幅上升,陸續在《中二病也想談戀愛!》、《惡魔高校DxD》、《科學超電磁砲》等作品中也都有著重要的戲份演出。
石原夏織將在11/26登台,淺倉杏美則在11/27登台,
大家記得兩天都要來駁二動漫祭的現場與兩位人氣聲優見面喔!
石原夏織代表作:
《魔奇少年》阿拉丁
《輪迴的拉格朗治》京乃圓
《在那個夏天等待》谷川柑菜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小豆梓
淺倉杏美代表作:
《偶像大師系列》萩原雪步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五月七日茴香
《惡魔高校DxD》愛西亞
《科學超電磁砲》食蜂操祈

*歡樂動漫電音趴 舞蹈x電音 熱情共演
誠意重、3R2、PC全球定位 裝置& DJ Jeff Hazama、小莫xCANDY☆STAR、Estrolic、緊急方程式

*女僕偶像主題音樂秀
TUKUYOMI IDOL PROJECTxAKI☆Ra

*動漫音樂匯演
漫才新秀 曾威豪 (瘦瘦)熱情獻唱!
飛雲冰淇淋x欣家x Karei & oooxTiny Minim微音工作室xOpen Area 輪番熱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cviviana829

FLORA Y FAUNA

1

加入時間: 2010.07.14

攝影社-停權

加入時間: 2010.07.14
490則報導
465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16駁二動漫祭日本來賓:石源夏織淺倉杏美11/26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