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大同區105年區民休閒運動會暨熊蓋讚親善團誓師大會

文字-A A +A

為增進區里社區敦親睦鄰、情感交流,提升運動樂趣,並響應推展全民體育運動,鼓勵民眾走出戶外,鍛練強健體魄,培養健康身心,大同區105年度區民休閒運動會在11月26日(星期六)於忠孝國中展開。

 本次運動會由大同區公所及忠孝國中共同主辦,當天各里參賽隊伍參加的4項趣味競賽包含-大珠小珠落玉盤、羽球接力、平衡球、籃球快打。另外,活動現場還有大同區公所、大同運動中心、國稅局大同稽徵所、稅捐稽徵處大同分處、大同區健康服務中心、大同區戶政事務所及忠孝國中等活動宣導攤位,將有豐富的公務市政宣導活動同時進行。活動時間為上午8時30分至12時,想到場為選手加油的民眾請踴躍到場、共襄盛舉,一同享受大同區活力、美好的早晨與健康。

大同區長林聰明表示,2017臺北世大運將在106年8月19日至30日盛大舉辦,大同區各界為歡迎來自世界各國的體育選手級好朋友,在市府民政局規劃下,組成大同區熊蓋讚親善團,招募各界人士加入擔任親善大使,利用本次區民休閒運動會辦理親善團親善大使誓師大會,期待為2017臺北世大運貢獻一己之力,讓來自全球各地的好朋友體會大同的美,臺北的好,「一起世大運,臺北熊蓋讚」,「臺北世大運,有你熊蓋讚」,「迎接世大運,臺北熊蓋讚」。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4.07.16

ystjmk

加入時間: 2014.07.16
5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臺北市大同區105年區民休閒運動會暨熊蓋讚親善團誓師大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