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南順安宮率當歲末先鋒 50萬民生物資送抵雲林家扶

文字-A A +A

順安宮志工們協助將物資搬運至雲林家扶中心

        斗南順安宮蘇建源主委、林豐一與吳錦宗副主委、沈合成財務組長開著五大卡車共500份貢品到雲林家扶,每份價值1000元的貢品內容物為沙拉油、米、鹽、糖、罐頭、麵條、泡麵、醬油等實用民生用品,為雲林家扶歲末冬暖挹注強心劑。

斗南順安宮蘇建源主委一行人帶著沙拉油、米、鹽、糖、罐頭、麵條、泡麵、醬油等實用民生用品,照顧雲林家扶受助家庭。

        每年歲末寒冬之際,是雲林家扶集結社會各界的愛心與資源,舉辦『歲末冬暖』活動的日子。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說:預計籌款260萬元,將送給受扶助的1100戶家庭床墊,還有為親子們的園遊攤位,然截至目前為止,捐款援助燃不及預期的三分之一,雲林家扶伙伴都相當憂心,期盼大家一起攜手行善,讓12/11的歲末冬暖能順利舉辦。

雲林家扶主任廖志文(左三)以感謝狀感謝斗南順安宮蘇建源主委(右三)、林豐一(右一)與吳錦宗副主委(左二)、沈合成財務組長(右二)為雲林家扶帶來物資,呼籲大家一起身體力行做公益。

        雲林家扶為歲末冬暖的憂心,讓斗南順安宮委員聽見並決定發起善念。蘇建源主委說:廟方委員關注到家扶物資募集短缺狀況,與信眾一起為雲林家扶受助家庭募集生活用品,為地方服務投入心力,認同公益之餘又兼具身體力行教育意義。雲林家扶非常感恩斗南順安宮的資源挹注,照顧雲林家扶弱勢家庭。

雲林家扶同工欣喜的搬運物資,並感謝斗南順安宮對在地服務的支持。

        資源分配不均一直是偏鄉服務落實的現實困境,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特別感謝斗南順安宮,在資源貧瘠的雲林,仍不遺餘力的挺力協助。斗南順安宮蘇建源主委分享當初順安宮興建的歷程與目前的成績,肯定雲林家扶的在地化服務精實、甚至考量資源可近性而四處籌款興建北港服務處,讓弱勢族群感受溫暖與關懷。

斗南順安宮蘇建源主委及全體廟方同仁首當行善先鋒,呼籲民眾一起做公益。

        斗南順安宮蘇建源主委、林豐一與吳錦宗副主委、沈合成財務組長本次率當先鋒,有呼籲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秉持『花若盛開 蝴蝶自來』,因為受到雲林家扶在地服務感動,發心一起協力做功德,並以身作則、決心將善念向下傳承與落實,讓雲林資源生生不息。

        雲林家扶主任廖志文說,今年歲末冬暖園遊會預計募集民生用品及為受助家庭添購氣墊健康床墊,歡迎各界踴躍捐助,雲林家扶中心電話05-6323200。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斗南順安宮率當歲末先鋒 50萬民生物資送抵雲林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