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政治角力 稀釋全球減碳決心

文字-A A +A

 文/王茹涵(低碳生活部落格邁向哥本哈根青年志工寫手團)

 2009年4月剛過,對於關心環境的人來說,那是一個忙碌的月份。

 先是月初在德國波昂,召開了本年度第一次的聯合國氣候會議,紛擾間啟動了後京都協議的一連串談判。接著,在全球各地歡慶422地球日的同時,八大工業國(G8)以及其他11個對全球環境與經濟占有重要地位國家的環境部長,在義大利西西里召開三天的G8環境部長會議,針對包括氣候變遷在內的數個重要環境議題進行討論。月底,以美國為首的「主要經濟體能源氣候論壇」(Major Economies Forum on Energy and Climate)也在美國華盛頓首府召開,提供各國領袖在聯合國議場之外,另一個討論氣候政策的場域。(繼續閱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11.14

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07.11.14
1,532則報導
1則影音
3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美國會政治角力 稀釋全球減碳決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