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度臺中市霧峰區運動會暨園遊會活動順利完成

文字-A A +A

臺中市霧峰區於今天上午,在霧峰光正國小,舉行105年度臺中市霧峰區運動會暨園遊會活動。霧峰區運動會是由臺中市政府、臺中市體育處、臺中市體育總會擔任指導單位,由臺中市霧峰區公所主辦,協同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臺中市政府警察局霧峰分局、臺中市霧峰區各國民中小學、各里辦公處、各社區發展協會、臺中市屯區社區大學、亞洲大學附設醫院、萬豐民防分隊共同協辦。由於天氣良好,參賽選手及家長們都非常認真的參與及打氣,希望都能夠爭取佳績。

另外,運動會之外尚有周邊的社區園遊會擺攤,展示在地農特產品及具有文化特色之文創品等,藉在地農特產品及文創品之展示,行銷霧峰觀光資源,讓參與者能更深入的認識霧峰。運動會現場由臺中市議員林碧秀擔任特別來賓,為得獎的選手加油打氣,也勉勵每位參賽者都可以文武雙全。這次霧峰社區發展協會共襄盛舉,有本鄉社區、五福社區、六股社區、萬豐社區、中正社區、丁台社區、北柳社區、四德社區、南柳社區、南勢社區等,將社區產業及各種手工藝不吝展出,林碧秀市議員也到現場跟每位社區志工致意,也對於不同社區的產品及美食讚不絕口,還自掏腰包購買分送給親朋好友,也為社區產業的推廣盡一點棉薄之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23

紫承

加入時間: 2010.11.23
19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05年度臺中市霧峰區運動會暨園遊會活動順利完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