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花蓮家扶攜手扶幼 捐千元贈多肉植物

文字-A A +A

富邦慈善基金會與花蓮家扶中心攜手推動扶幼工作,今天下午於鑄強國小舉行「種下希望翻轉幸福」起跑儀式,期以號召更多在地鄉親來幫助清苦的孩子與家庭,凡捐贈千元以上,該中心即贈一盆多肉植物,而植物如同孩子一般,希望鄉親用愛灌溉,使孩子能順利成長。此外,當天也為該中心獎助學金頒發典禮,現場聚集數百名學子,更有孩子分享辛苦求學路,使場面動人又溫馨。

富邦慈善基金會以實際關懷行動協助社福團體,支持花蓮家扶活動經費。富邦銀行花蓮分行經理陳亮如、襄理陳郁雯等人,至活動現場給予學子鼓勵。陳亮如鼓勵學子們,她期許孩子擁抱夢想,為人生築起美麗夢想,且朝著目標前進。

社工督導陳玉燕表示,家扶服務方案眾多,需要社會大眾的支持,而這些年來,有許多單位的響應,使家扶可以陪伴孩子實踐夢想,在服務過程中,發現許多優秀的孩子,因經濟因素,導致求學路充滿擔憂,為讓孩子順利完成學業,家扶推動獎助學金,此次感謝富邦慈善基金會的協助,讓活動可以順利推動。

  活動中,四名獲頒獎助學金的學子,上台分享求學過程,冉同學說,過去的自己很叛逆,因為家庭變故,使得心態也改變,自從有家扶社工的陪伴,又讓她回到學習的軌道上,而獎助學金更是幫助許多,減少學雜費、住宿費等,使母親也因學習費感到憂心。

  花蓮家扶中心及富邦慈善基金會邀請鄉親一起加入扶幼行列,即日起至十月底前,單筆單次單人捐款千元以上,即贈多肉植物一盆,或持九、十月間捐款收據、轉帳明細或匯款明細、信用卡轉帳明細,即可至該中心櫃台領取。詳請可洽花蓮家扶中心03-8236005。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富邦、花蓮家扶攜手扶幼 捐千元贈多肉植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