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日樂集音樂會【一所懸命】 林文彬鎮長與雲林家扶邀您9/10來欣賞

文字-A A +A

太日樂集與雲林家扶太鼓隊,9/10晚上7點半虎尾鎮中山堂虎虎生風共同演出『一所懸命』音樂會,虎尾鎮長林文彬與雲林家扶希望學園林香伶園長誠摯邀請,聆聽打擊樂器傳統又多元兼具創新,表現雲林的聲音在地文化演出。

太日樂集與雲林家扶以臥虎藏龍驚險刺激打鬥的鼓聲撼動全場。

虎尾鎮長林文彬說:成立于2011年『太日樂集』,參與雲林縣內演出不計其數,甚至受邀至各縣市藝文活動中,精彩太鼓樂聲完全跳脫刻板印象,聽鼓聲竟如同站在西螺大橋賞『旭日』,在一片黑暗中露出曙光,乍現绚麗燦爛撼動人心;還有『搏火』似乎身歷雲林縣廟會,信徒赤腳踏過炙熱的木炭,消災解厄祈求平安~;太日樂集與雲林家扶的太鼓隊精湛演出耳不暇及,9\10歡迎大家一起來欣賞。

太日樂集與雲林家扶將以太鼓精湛演出『一所懸命』與大家見面。

太日樂集張呈遠團長感謝雲林縣政府主辦『一所懸命』演出,更謝謝文化處的指導與虎尾鎮公所的協辦,讓太日樂集與雲林家扶中心太鼓隊將歷年曲目,得以精彩演出讓大家欣賞。也是藝術總監張呈遠說:『一所懸命』象徵一生懸命著這塊土地~雲林,為雲林的文化、風景、人文、歷史創作屬於雲林人的聲音。就像演出曲目中的旭日、奔雷、奏水、搏火、風行~等,將鼓聲融入雲林縣風起雲湧,有傳統戲曲有名勝古蹟地方,如布袋戲、西螺大橋~,屬於雲林特有的聲音。

虎尾鎮長林文彬與太日樂集、雲林家扶9/10邀請大家來欣賞『一所懸命』音樂會。

張呈遠指出『太日樂集』率領一群雲林孩子,一起為雲林發聲,而『太日』以大地為母,太陽為意象,其鼓面如同太陽,鼓棒就如交織的陽光~奏出擊樂就像烈日感染著滿腔豐富熱情,將溫暖傳遞撫慰人心,讓聆聽者邁向希望、夢想,就如蘊育著滿滿的能量迎像未來。

太日樂集與雲林家扶團員太鼓合奏出傲氣風雷的鼓聲。

參與演出的雲林家扶希望學園太鼓隊,在太日樂集張呈遠指導下,藉由擊鼓展現年輕人的精、氣、神與太鼓樂音結合,讓年少輕狂浮動的心,轉換團結動能與合作力,兼具品格與態度養成。家扶林香伶園長說:張呈遠潛移默化教導,孩子們沈穩不再毛毛噪噪,不再漫無目標,成熟穩健踏實在苦練打鼓中,長繭、破皮、流血從不曾喊苦,卻擊出成功與自信,尤其在家扶全國希望盃連續兩年奪得第一名。謝謝張呈遠團長指導,更要謝謝藉由『一所懸命』演出,讓家扶孩子們參與演出舞台,這是最佳鼓勵也是給家扶孩子最大肯定。

張呈遠團長率領太日樂集與雲林家扶以『一所懸命』展現在地樂音。

『一所懸命』將於9/10太日樂集與雲林家扶太鼓隊聯合於虎尾中山堂演出,一場融合音樂與文化,更傳遞在地精神太鼓表演,歡迎大家一起來欣賞聆聽熱情奔放的鼓聲、綻放光明的鼓聲、夕陽餘暉的鼓聲、或是宛如臥虎藏龍驚險刺激打鬥的鼓聲、老鼠娶親的鼓聲、傲氣風雷的鼓聲、濁水溪潺潺流水的鼓聲、廟會的鼓聲、風吹砂的鼓聲~。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太日樂集音樂會【一所懸命】 林文彬鎮長與雲林家扶邀您9/10來欣賞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