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Bike暢遊淡水河河岸風光

嵌入:
文字-A A +A

每到假日,總是可以看見騎著自行車和協力車的人們,悠閒的欣賞河岸風光,隨著自行車樂活的風潮漸起,越來越多人願意騎乘單車,不論是觀光或當成是交通工具,進一步也可以促進身體健康。

 

*遊客-陶大宇

從淡水騎去八里,可以沿路逛就是淡水河邊的風景,然後過關渡大橋之後,下橋後也可以去逛一些,就是渡船頭附近,或是一些賣吃的的地方,甚至騎到十三行博物館,或更遠的地方。

 

隨著對岸的淡水設立YouBike站點,越來越多人願意搭船到對岸八里騎乘,不過來到八里卻發現沒有站點可以歸還,十分不便。不過近日八里擬設YouBike站點,勢必會對自行車出租業者造成影響,但對光觀客來說,卻是省時又省力。

 

*遊客-苗庭偉

八里設站的話,可以帶動更多人,願意從淡水租YouBike,然後騎到八里,或是坐船到八里去觀光。

 

八里設站,可以一次滿足讓想要遊玩河岸邊的淡水及八里的遊客,因為即將有YouBike 站點,不但可以使遊客更方便的遊玩,也能讓民眾有更多的路線可以選擇,進而助長八里的觀光事業。

 

*遊客-楊永琦

就是很方便阿,就是呢,除了可以逛完淡水之後,也可以就這樣騎著YouBike,然後搭船去八里的話,就可以,就是讓八里帶來一些經濟的效應,然後或者是,也可以促進觀光,很方便。

 

下次不妨和家人朋友,一起騎乘單車,來到淡水和八里,欣賞兩岸風景吧!

公民記者李孟諼 新北 採訪報導

音樂引用自Jamendo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6.07.21

李孟諼

加入時間: 2016.07.21
3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3

社大二胡課程-中國文化傳承

2016-08-17
瀏覽:
2,120
推:
66
回應:
0
2:24

音樂記錄生活-樂壇新勢力

2016-08-10
瀏覽:
2,640
推:
216
回應:
0

YouBike暢遊淡水河河岸風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